花蓮怎麼玩 | 親子旅行 | 國內旅遊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遠雄海洋公園|花蓮親子住宿|花蓮景點|

2020-05-27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三天兩夜的花蓮之旅「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是我們的第二天。

水秀山明的「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絕對是許多人來花蓮的選擇之一,親子的夥伴們更是,搭配飯店提供的多種暢玩組合,絕對能夠讓你回味無窮,這回的一泊二食與海洋公園門票結合,手刀下訂,選了豪華海景雙人套房,一早起床享受到早晨的陽光那是最美好不過了。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鹽寮,高度於海拔220公尺的山上,不論是距離市區還是花蓮各處景點,都非常方便。

住在飯店的旅客們,還有提供免費的接駁車,提供飯店與園區內的來回,這一點真的非常方便呢,尤其是現今蘇花改的通車後,來到花蓮的時程更是相當迅速。

先說這裡真的非常貼心,趕著去海洋公園的我們,服務人員先讓我們寄放行李,給予門票,趕緊搶搭第一班接駁車,夜晚再回來 Check in ,還提醒司機要等我們呢,整個很大心。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275)

飯店大廳相當是一個非常英式的風格也可以說有如巴洛克風格的那般絢麗,絲毫看不出飯店有歷史的痕跡,保養的非常好。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飯店走道很寧靜很典雅,我們正尋尋覓覓的尋找屬於我們的房間。

DSC07038

隨處的一個角落,都好舒服,好古典的美。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完完全全的維多利亞式的風格耶,而且房間空間不小呢,很適合我們家這位小朋友跑跑跳跳。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是說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也有好幾年了,房間除了衛浴間看起來已經稍有年紀,其餘都還是維護的很好呢。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我說寶貝女兒,這是擺好 POSE 準備好給爸爸來一張的意思嗎?大面落地窗,採光很美,一眼望去,身心靈都解放了。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房內設施除了柔軟舒適的雙人床,還有沙發椅、辦公桌,但說實在每一次來飯店辦公桌似乎都成了我們的置物櫃(笑)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我們這間房間是連通房但是請不用擔心,都有上鎖,如果親朋好友一起入住,門還可以彼此互通哦。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房間內還配備NacNac微電腦智慧消毒烘乾鍋耶,如果有奶瓶需要消毒的真的很棒,而且還有六瓶礦泉水呢。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這個真的讓小美很喜歡,是一個無線藍芽喇叭,女兒不耐煩的時候,就給它來一首 BABY SHARK。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最後是大家最想看,也是身為女人最在意的衛浴空間,採取乾濕分離,沒有免治馬桶,另還有一個浴缸,但不大,建議一個人泡澡即可,不然會擠死人呢。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館內該給的盥洗用具都有喔,吹風機也有,但是我們出門都還是習慣自備,吹風機也是。

時候不早了,準備盥洗盥洗來睡覺了。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話說很可惜的我們是住在南側,這裡有商店街可以逛,但是如果想去瑞奇活力館就在飯店的北側,有點小距離,那邊有游泳池、按摩水療池、烤箱、蒸氣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等,礙於小朋友還小,只好期待下一次的相見。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99
官方網站:https://www.farglory-hotel.com.tw/

  •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