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農牧場
親子旅行 | 宜蘭全區 | 國內旅遊 | 宜蘭縣市怎麼玩

【宜蘭景點】宜農牧場|餵鴨餵羊餵豬樣樣來|宜蘭親子景點|

2020-02-10

宜農牧場

說真的有了小孩之後,親子類的文章越來越多了!也開始哪搜尋哪邊有好玩的親子景點,來來來!深耕宜蘭許久的「宜農牧場」早期是豬寮,經由一番改造後,多了幾分趣味,園區雖然不大,但五臟俱全,門票更是自由心證的方式,每人 $30 元入場費,另外還有餵食套餐可以與親子一同遊樂。

宜農牧場有附設停車場,停好車就趕緊來吧!門口放置的就是自由心證投幣箱,身為良好的國民並且還要教育下一代,那絕對是要投入的(喂!是應該就要。

宜農牧場

放眼望去園區不大,第一眼看見的是鸚鵡的餵食區,他們吃瓜子耶!我好奇起來,要如何才可以餵食這些可愛的動物!

趕緊點擊下方圖片加入臉書社團「週末去哪裡

宜農牧場

後方的販賣區有販售飼料還有羊奶,在房子裡面還有販售一些小物,話說這餵食五寶還有套餐制(笑),另外也可以購買擠羊奶的活動或是香皂DIY、小動物抱抱課,但都還是依據現場活動為主,像是當日的鸚鵡被餵食太多!沒辦法提供瓜子,我們就多換了一串紅蘿蔔。

一旁更是貼心的提醒那些飼料適合餵那些動物,可別餵錯了啦!記得牧草是最後要拿籃子來換的喔!所以先去餵食其他動物吧。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我們當天購買的是餵食五寶 (C方案) :瓜子、奶瓶、牧草、蘿蔔、飼料、筆記本

宜農牧場

宜蘭親子一日遊景點推薦

在鸚鵡旁邊是麝香豬的家!手裡的奶瓶也可以選擇為牠們抑或是牧場內的小羊咩咩!所以我們選擇餵食小羊咩咩!麝香豬就讓其他人來餵囉!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我們拿著奶瓶去尋找羊咩咩,你看這小羊好可愛!吸允的模樣,我女兒也是嚇個半死(笑),小隻的羊咩咩會在園區亂跑,要尋找牠們的身影。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園區的另一邊是兔子和天竺鼠,這兩種可愛的小動物都是吃紅蘿蔔的哦,可別餵食錯了,看它們可愛的小牙齒啃來啃去真的好逗趣!但要小心牙籤戳傷他們喔。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好了好了!拿著飼料來去餵魚、餵鴨,把籃子清空以後就可以拿去換牧草了!

園區的戶外有公雞、鴨子再亂跑都可以餵!然而這裡也可以餵羊,是從二樓羊舍跑下來的羊咩咩。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拿著空籃子換好牧草後我們往二樓走去羊舍,這裡的羊咩咩有分年齡喔!有的適合喝奶瓶有的適合吃牧草,可別搞混啦!羊咩咩的種類還不少呢!而且有的還特別大隻,看得更是目瞪口呆,拿著牧草還要跟他比拉力。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別忘了也可以走下去戶外餵羊咩咩喔!在餵食的時候還要小心旁邊的羊咩咩來搶食!真的是一場拉力比賽。

宜農牧場

準備離去前還看到擠羊奶的活動準備開始了說!這都可以報名的喔。

宜農牧場

雖然「宜農牧場」場地不大,但是親子一家人玩起來也很豐富有趣!農場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之外,還可以餵食,有羊、兔子、天竺鼠還有可愛的麝香豬!鸚鵡等等!也有三項親子共同活動可以報名體驗,來到這裡大約一小時至一個半小時差不多,可以安排一個早上或是一個下午來這裡遊玩!也是一個很不錯的親子景點之一。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長春路239巷17號
電話:03 9567724
營業時間:09:00 – 18:00
粉絲團:宜農粉絲團

  •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