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蘭行旅
親子旅行 | 宜蘭全區 | 國內旅遊 | 宜蘭縣市怎麼玩

開蘭行旅 Kailan Hotel|頭城住宿|烏石港住宿|伴龜山島入睡|

2020-06-12

開蘭行旅

宜蘭可以說是北部人的後花園,每到假日雪隧與民宿總是人潮濟濟。

開蘭行旅 Kailan Hotel」位於宜蘭頭城鎮,近龜山島與烏石港以及人潮最夯的礁溪鄉都很近,去哪都方便。

面海的房型,更是能眺望龜山島以及烏石港,不論是早晨還是午後的夕陽,都感到相當舒適,房價也平易近人。

來到宜蘭遊玩的夥伴,這裡值得你考慮。

建築外觀相當簡約俐落,停好車準備來去 Check in 吧。

開蘭行旅

趕緊點擊下方圖片加入臉書社團「週末去哪裡

旅館的地理位置不再大街上,但換來的也是相對清幽,遠離人來人往的吵雜。

飯店位置對於隔天一早要前往蘭陽博物館還是烏石港的旅客都非常方便!當然我隔天是安排三星、五結鄉之旅,其實開車大概也一小時內。

下午戶外停車場更是停的滿滿,各位旅客不用擔心,旅館也有附設機械式車位。

開蘭行旅

週五入住的我們,很榮幸遇到飯店升等,直接驚呼的興奮,兩人睡四人房的概念。

Check in 後附兩張房卡以及兩張早餐卷。

開蘭行旅

話說飯店內有兩部電梯,一部電梯還可以看到龜山島耶!好興奮。

開蘭行旅

走走走趕快去找我們的 712 號房,顧名思義七樓第十二間。

開蘭行旅

四人房真的大耶,兩張家大的雙人床、電視、還有一個小客廳,四人住起來完全不擁擠,是的!我們今天更是兩人睡四人房,真的太驚訝了。

簡約典雅的房型,沒有太多點綴,走的是一個文雅的路線,整體感受相當舒服。

開蘭行旅

房間的採光非常棒,有人跟我們一樣很不喜歡住進那種一進門,不透光的房型嗎?

隱隱約約看到門簾後面是龜山島耶,很感謝當天的老天爺天氣配合,才有個好的兩天一夜。

開蘭行旅

開蘭行旅

這兩位大朋友與小朋友正在欣賞窗外的景色,叮叮直呼這床躺起來很舒服耶,不會太硬也不會軟到整個人陷下去的那種感受。

開蘭行旅

開蘭行旅

你看你看!一隻好大的烏龜就這樣躺在海面上呢,今天天氣真的非常好,也代表著出門必須擦防曬乳,以免變成小木炭。

開蘭行旅

另一邊的烏石港也是一目了然,將此等美景一網打盡。

開蘭行旅

高樓層的採光真的很棒,我很喜歡這種氛圍,陽光灑灑的叫醒彼此,但現在不是,是我那可愛的女兒會直接把我們挖起床。

開蘭行旅

開蘭行旅

如果去了夜市買了宵夜要回來大快朵頤一番,不用擔心看不到電視,電視牆是可以轉動的。

開蘭行旅

房內備有大衣櫃、冰箱、礦泉水以及茶包與電熱水壺。

對了對了,飯店的洗手台是獨立在浴室外面的。

開蘭行旅

這點大家分,房間是獨立的冷氣耶,最怕飯店的空調不熱,那就很尷尬。

開蘭行旅

拖鞋貼心的提供拋棄式以及室內拖。

開蘭行旅

提供的盥洗用具一個也沒少,但是我們出遊習慣自備。

開蘭行旅

貼心小提醒:

如需泡澡請提前放水,管線較長這也是 Google 評論上較多人評論的意見,但說實在的,這個價位以及舒適度我是可以接受。

開蘭行旅

浴室空間不算小,備有的沐浴乳以及洗髮精還不錯用(笑)

玻璃外的景色是烏石港,在房間看的是龜山島,兩種景色一次滿足。

開蘭行旅

趁著時間還早,我們先來泡個午後時光給自己小歇一下,洗個熱水澡再出發。

開蘭行旅

泡澡完了來去飯店一樓走走,這個休憩空間我個人很愛,許多的書籍、旅遊書等等都可以自取來閱讀,即使是開放式的空間,仍然有一股溫馨感。

開蘭行旅

有沙發也有桌椅,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時光。

開蘭行旅

這個畫面實在太療癒了。

開蘭行旅

開蘭行旅

把拔馬麻我要認真念書,將來考上四大碩。

開蘭行旅

開蘭行旅

如果累了,大廳一樓備有兩台投幣式按摩椅。

開蘭行旅

因地理位置偏遠,如夜深了想喝點涼水,飯店一樓備有販賣機提供飲料販售。

開蘭行旅

開蘭行旅更是在飯店打造密室逃脫,想挑戰的旅客請洽櫃台。

開蘭行旅

隔天的一早要來去享用自助早餐。

飯店採取自助式的 Buffet 吃到飽分別有中式也有西式,絕對能夠讓你吃飽飽帶著滿滿精力續遊宜蘭。

開蘭行旅

DSC00159

開蘭行旅

給自己一個愜意的休憩時光吧,嚴選頭城小鎮,宜蘭最早開發的地方,素有「開蘭第一城」美稱,更是獲選為2019年台灣30經典小鎮。

開蘭行旅 Kailan Hotel」地理位置佳、環境寧靜,更提供了腳踏車的租借服務,沿著海岸細細品味這美麗的海岸線,也可以選擇賞鯨船乘風破浪,或是你也可來一趟登島之旅。

當然也可以像我一樣,選擇一個價位樸實、房間舒適的「開蘭行旅 Kailan Hotel」一早在前往五結、三星等地,遨遊這片美麗的宜蘭。

DSC00160

開蘭行旅 Kailan Hotel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環鎮東路二段357號
電話:(03) 978 – 9010
點我訂房:https://bit.ly/2yAzl7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ilanhotel/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