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這樣吃

【苗栗美食】江技舊記|苗栗小吃|苗栗|苗栗餐廳|江技舊記餛飩店|

2018-12-29

江技舊記

從新竹一路玩到苗栗,一早的新竹青蛙石步道,緊接者往苗栗出發!時間也接近吃飯時間,拿起手機 Google 苗栗美食「江技舊記

看到這個名稱真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江技舊記」這家位於苗栗市區可是非常響叮噹的庶民美食,從一旁的停車場就可以看到人潮有多麼地絡繹不絕!除了在到老饕,也有不少外地客前來。

江技舊記 (25)

用餐時段不論是外帶亦或是內用,都需要等候與排隊!可見「江技舊記」有多深植人心!要如何前來呢?其實就直接導航「江技舊記」這個店名的地址前來即可。

附近就是南苗的「客家美食街」,當然這裡最有名的店就是「江技舊記」

江技舊記 (23)

用餐空間很寬敞,另外除了一樓之外還有二樓的座位,不過還是人潮滿滿的!所以不用擔心等太久,很快就有位置了。

江技舊記 (22)

所有的小菜價位一律$35元!放在冷藏櫃的小菜都有用蓋子蓋起來,這點還滿貼心的!另外在另一旁還有一些滷味以及熱菜可以選擇,直接跟服務生點菜就可以囉!而他們家的滷白菜、可以拿上一盤來吃吃!滷的十分柔軟又對味。

江技舊記 (4)

江技舊記 (6)

江技舊記 (9)

豬頭皮$35
煙燻過後的豬頭皮、脆口宜人的質地,總是開胃菜的首要先鋒。

江技舊記 (1)

豆干滷蛋$35

江技舊記 (2)

排骨$35
滷的金黃油亮,在網路上獲得不少好評,我們兩一致認為表現一般。

江技舊記 (12)

滷白菜$35
小小一碟,堆了滿滿的滷白菜,軟嫩入味,白菜的清甜味一次收盡腹中。

江技舊記 (11)

這個醬汁要介紹一下!肉圓不可或缺的醬汁之一,當然也是餛飩的靈魂伴侶。

辣醬、甜辣醬、醬油!酌量取用!

江技舊記 (13)

肉圓$30

江技舊記 (14)

這個醬汁可以說是肉圓的靈魂人物,缺少了他,就渾身不自在!

江技舊記 (16)

撥開Q彈的肉圓乍見裏頭餡料豐腴,說起他的外衣,相當的Q,咀嚼起來更是趣味十足,看看裡面躲了瘦肉、筍片,也難怪從我們走進來到餐桌上,幾乎人人都點上了一碗肉圓,可見肉圓的人氣相當旺!

記得醬汁是必須的。

江技舊記 (21)

餛飩麵(乾)$55

江技舊記

餛飩麵是屬於古早味的樣貌,不少的油蔥、瘦肉、豆芽菜、以及三顆扎實飽滿的餛飩!攪拌的瞬間,油蔥的氣味持續在眼前環繞,巴不得一口趕緊收入嘴內!

瘦肉的表現頗為乾柴,需要一根牙籤,才可以獲解嘴裡的不適,缺點我想就是這塊瘦肉了吧!餛飩扎扎實實,豬肉的鹹香味清爽可口,重口味的你我,都需要甜辣醬來提點它的滋味!

江技舊記 (18)

油麵伴隨著油蔥的香氣,宛如吃拉麵的爽口滋味,不停地吸允。

江技舊記 (17)

江技舊記 (5)

據小美舅媽表示(舅媽苗栗人)以前的「江技舊記」價錢更是樸實,現在也提高了不少,不過仍舊是目前苗栗市相當有名的老店,填飽了不少在地人以及外地來旅遊的遊客,路過苗栗的夥伴們,不彷來試試口味!那肉圓,在我心中留下了好印象。

江技舊記
地址:苗栗市新苗里新苗街98號
電話:037-3278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20:00
官方臉書:江技舊記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