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風炭火料理
日式、居酒屋、燒烤、韓式 | 北市這樣吃

【台北美食】吟風炭火料理|林森北路|居酒屋|中山區|

2019-12-18

吟風炭火料理

林森北路我想彼此一定不陌生,在這裡有許多高檔的日式料理,老牌鰻魚飯、人來人往的拉麵店!以及各式精緻美食都在這,當然還有..喂!這我們放心底!下了班約了好友,前往中山區覓食,我們一路穿梭在林森北路上,走進八條通,光是門面,就蘊含傳統日式風味的味道,你今天沒開車吧?說好了喝一杯!「吟風炭火料理」

吟風炭火料理 (4)

吟風炭火料理

吟風炭火料理 (6)

很難不被這兩個大燈籠給吸引,門口還有個小庭院,營造出日式庭園造景的濃厚氣息,彷彿置身日本的錯覺(笑!走進店內,座位十分寬敞,包廂似乎已有人包了下來,好不熱鬧的一個夜晚,外頭下起雨來了,那今晚就好好放縱一下吧!
Ps.店址雖然是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但從林森北進來也可以喔!

吟風炭火料理 (7)

吟風炭火料理 (8)

哦!對了,喜歡看師傅展現精湛的技藝也有板前的位置。

吟風炭火料理 (3)

吟風炭火料理 (2)

翻開菜單才發現選擇是如此困難,我喜歡把問題丟回去!藉由店員的熱門推薦,選上了些餐點與啤酒,這個周末這樣才對味。

當然想喝酒那這裡就對了!有滿滿的清酒、啤酒、果實酒、燒酒與白酒,多樣化的酒類,等你來品嚐。

吟風炭火料理 (1)

趁著空檔跑去前方欣賞師傅的柔情演出,烤爐上擺放著滿滿的食材,趕緊克制自己的唾液,肚子的胃酸已經達到瘋狂分泌的地步,到底有多餓!

吟風炭火料理 (27)

如果是重口味的你,桌面上有七味粉與塩,可自行取用。

吟風炭火料理 (9)

作為前菜的毛豆總是打頭陣,等待的時候嘴饞那就來幾顆吧!

吟風炭火料理 (12)

柚子生啤酒 $200

窗外下著小雨,透過眼前的柚子生啤,化解你一天的憂愁,用這個周末、這個時程,賞自己一個舒暢豪爽的夜!就算串燒還沒來,還是檔不住喝的慾望,嚐進嘴裡的餘韻,滿滿的柚子與麥芽的清香,淡雅的在嘴裡環繞!而且燒肉怎能少的了啤酒?

吟風炭火料理 (10)

澎湖水晶冰捲 $320
澎湖小管一夜乾 $240

吟風炭火料理 (14)

脆口的讓人無法言語,鮮甜的滋味,可以直接吃或淋上金桔及加上一點哇沙米冰脆爽口!

吟風炭火料理 (15)

小管一夜乾就像是個小零嘴,越嚼越香。

吟風炭火料理 (25)

雞翅干貝串/兩串 $240

據說是店內的超人氣呢!烤的金黃酥脆的雞翅,肉鮮味美,裏頭可是干貝的鮮與甜,趁著酥香的雞皮,看似單純,卻讓人無比眷戀,味道與口感層次相當豐富美味。

吟風炭火料理 (22)

生拌和牛 $340

吟風炭火料理 (28)

只能說這一道上桌後,我與友人都驚呆了(笑!嚴選來自鹿耳島的A5和牛,將牛後臀切成條狀,搭配大量洋蔥絲以及嚴選桂丁雞的生蛋黃,這時候就動動雙手吧!拿起筷子攪拌先,這款柔軟的生和牛注定要勾住你的心,好柔、好嫩,蛋液與醬汁的結合,柔順的滋味一點一點釋放著,我仍忘不了那入口的滑順與柔和的美妙滋味,實在令人難以忘懷。

吟風炭火料理 (38)

明太子山藥 $220

吟風炭火料理 (24)

醬烤安格斯牛小排 $360

不需撰述,粉色樣貌的他已說明一切。

吟風炭火料理 (35)

醬烤雞頸肉串/兩串 $140

我記得兩年前我在日本心齋橋,第一次嚐了雞頸肉,印象中那時候台灣的居酒屋還不是很盛行雞頸肉,不吃還好,一試成主顧,彈韌的口感,使你不停地咀嚼,

吟風炭火料理 (37)

手作雞肉丸串/兩串 $260

採用新鮮雞腿肉、雞軟骨,扎實的揉成棒狀,是我們熟知的雞肉串,蛋液更是不可或缺的節拍,層次繽紛的雞肉丸,多汁的回饋,滑順的滋味,讓彼此停不下腳步不停咀嚼。

吟風炭火料理 (41)

吟風炭火料理 (20)

咖哩雞唐揚 $260

吟風炭火料理 (33)

看這外表炸的金黃酥脆,端上桌來那飄香滋味,讓人垂涎三尺。

咖哩雞唐揚可不是沾咖哩醬哦,而是將醃製過後的雞塊與咖哩油炸,咬的時候要注意燙口,好 Juice!

吟風炭火料理 (39)

高湯玉子燒 $160

層層堆疊的嫩蛋,採用高湯製作,鮮與甜皆藏於其中!

吟風炭火料理 (44)

雨停了,也吃飽喝足了,臉上的微醺更是紓解這周的煩悶。

才踏出店家,林森北路越夜越熱鬧,燈火通明的街道,實在讓人不想離去,總是想再喝上一杯,再吃上一串!吟風炭火料理,成了我們今晚的停靠站,走在人來人往的林森北,躲進這一個小空間,尋覓著一絲寧靜,品嚐這微醺的夜。

吟風炭火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35號
電話:(02)2563-6692
營業時間:18:00 – 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NPU.SUMIYAKI.SHABU/

美食推薦:【台北美食】kirin 一番搾|隱居風味居酒屋|一番搾 絕配套餐|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