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火鍋、鍋物 | 新北這樣吃

【永和美食】村上村屋 Muraya Hot Pot|永和火鍋|中和美食|

2019-01-28

村上村屋

冬天無非是一個嗜鍋的季節,就跟著小美來到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村上村屋」!

村上村屋主打十四種湯底,超多樣化的選擇,光是湯底就讓你無法下定決心!於深夜的福和路上充滿濃厚的日式店家,掛滿了些許的日式燈籠,拖著飢餓的身軀一路從頂溪捷運站走過來,大約十分鐘左右的路程!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村上村屋 (42)

走進店內可以從好多地方,看到店內的小巧思,將每個座位區塊打造成一個小房屋,彼此擠在裡面用餐的模樣還真是讓人感到有趣,屋頂、燈籠,布簾每一樣都透露初濃厚的日式氣息,座位空間,也相當舒適。

村上村屋 (32)

村上村屋 (3)

多人用餐也不用擔心!最多還可以坐到八位。

村上村屋 (40)

一旁的牆上更是貼了活動方案以及和牛來源,和牛可是來自日本鈴木牧場的黑毛和牛!
另外只要您是當月壽星即可享生日送好禮,當月壽星來店開鍋!就送肉,另外只要您打卡分享就送天使紅蝦一隻。

村上村屋 (4)

沾醬有三種!非常推薦水果醋,完美比例的調配,十分清新舒爽。

村上村屋 (5)

一開始店家會將調配好的水果醋準備上桌,蘿蔔泥還有蒜跟蔥花,最適合拿來沾蔬菜了。

村上村屋 (9)

基本菜盤

村上村屋 (10)

菜盤的表現較為一般,就是火鍋店的基本盤。

村上村屋 (11)

湯頭才是讓人難以抉擇的地方所在!記得剛才在開頭才說到,光是湯頭的選擇就高達十四種,蔬果柴魚湯底可是店內主打,二話不說點一鍋,另外像是蘋果牛奶湯底也讓人相當好奇這火鍋的滋味究竟如何?

村上村屋 (13)

村上村屋 (14)

不得不在這裡提一下蘋果牛奶湯底,甘醇又微甜的滋味。

村上村屋 (26)

元氣精力蒜味湯底可都是一整顆大蒜還有昆布,喜歡蒜味的夥伴,這絕對不可錯過。

村上村屋 (15)

附餐是七選一!有讚岐烏龍麵、雞蛋和白飯、冬粉等!更特別的是這種小鍋物竟然會有雜炊粥物!不過在用餐完之後才會幫忙煮哦。

村上村屋 (16)

金賓High(蜂蜜)$120
吃火鍋也要 High 起來!蜂蜜甜滋滋的味蕾,加上金賓沁涼的舒爽,乾啦!

村上村屋 (18)

葡萄沙瓦$40、粉紅蘋果天然醋飲$50
不喜歡酒精的女孩們,這邊也有多種沙瓦以及果醋的選擇。

村上村屋 (19)

1983牧場國產台灣榖飼黑豬培根(12Oz+130)$490
優雅的黑豬,口感清脆,帶有豐沛脂肪的它,口感上卻一點也不膩口,僅需沾取水果醋,更能凸顯黑豬肉的美!12Oz的分量,不用花上太久的時間,便馬上將這盤黑豬迅速處理掉。

村上村屋 (20)

1855 農場特選極上安格斯黑牛肋眼$520

村上村屋 (24)

「1855」為美國農業部認可的高級牛肉品牌!而且只選取農場內最上乘的優質牛隻,尤其是分佈均勻的大理石紋路相當鮮明!此種等級的牛隻,更是堅持完整穀物飼養,養育100天。

村上村屋 (25)

七片的安格斯黑牛肋眼只需要輕輕涮一下!粉嫩的安格斯黑牛肋眼,在這一瞬間緊緊包覆了我的心,我一口塞進嘴裡,貪心的一口吃下去,太曼妙了。

村上村屋 (29)

CAS 愛台灣國產脆甜松阪豬肉$400

村上村屋 (17)

六片松阪豬,切的大片!最讓人迷戀的就是松阪豬獨有的脆度,不論是搭牛奶亦或是蒜味湯頭,都能壓榨初松阪豬的甘甜滋味。

村上村屋 (31)

無敵海景綜合火鍋套餐$450

村上村屋 (21)

蛤蠣、天使紅蝦、草蝦、白蝦、牡蠣、鯛魚、軟絲!話說這蛤蠣的大小也是有選過。
另外光看這牡蠣的大小,可是足足比十元硬幣還大真的給的很豪氣!鮮度十足,不需要久煮,僅需川燙即可享用牡蠣在嘴裡爆漿的美味!

村上村屋 (22)

鯛魚片與軟絲經過蔬菜水果湯的淬鍊過後,滿是甘甜又彈嫩的質地。

村上村屋 (23)

雜炊

村上村屋 (33)

雜炊最好的湯底除了蔬果柴魚湯底之外配上元氣精力蒜味湯底也是相當夠味!尤其是煮過海鮮過後的湯頭,鮮甜的滋味實在美味。

村上村屋 (38)

村上村屋 (41)

村上村屋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81號
電話:(02)2926-1229
營業時間:11:00 - 15:00、17:00 - 23:0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