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賞櫻之旅 | 日本東京

【東京賞櫻】中目黑|目黑川|關西賞櫻|櫻花|西鄉山公園|

2019-02-17

中目黑

每年的三月至四月是關西賞櫻的最佳時期「中目黑|目黑川」除了新宿御苑、千鳥之淵之外,目黑川也是非常火熱!全程將近四公里的路程,大約有八百多棵左右的染井吉野櫻一路從目黑區的池尻大橋沿著河川兩岸生長至品川區東急目黑線下的龜之甲橋,沿著目黑川兩旁一路延伸,有如櫻花隧道,隨風吹來一陣櫻吹雪,那畫面到現在還難忘。

「中目黑|目黑川」怎麼去?
一、搭乘「東急東橫線」或「東京METRO地下鐵 日比谷線‧副都心線 (直結東急東橫線,免轉乘)」至「中目黑駅」
二、搭乘「JR山手線」至「目黑駅」

我當時是搭乘山手線到「目黑駅」接著沿路都會有指標跟服務人員,當然!跟著人潮走準沒錯。

目黑川 (1)

從車站出來大約步行五分鐘,就到了目黑川!這滿滿的染井吉野櫻真的太美太,完全美的不像話!才剛看到眼前這畫面就讓小美與叮叮驚呼連連,也難怪目黑川在2017年被網路票選為賞櫻人氣景點全日本第一位以及東京都內第一位的殊榮。

來賞櫻絕對不能錯過目黑川!

目黑川 (2)

如果你來目黑川我建議你下午來!畢竟四公里走走吃吃,一路晃到晚上賞夜櫻,可十分令人陶醉,只不過運動鞋要慎選好,真的會鐵腿。

目黑川 (4)

沿路都會有標示牌,走走拍拍你會發現你就默默走完全程了。

目黑川 (20)

不管你拿相機、手機!這個時候怎麼拍都美,本篇櫻花全部無後製直出。

目黑川 (5)

目黑川 (6)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的賞櫻之旅,就如此驚豔與難忘!雖然我們身長與居住的環境也十分美麗與溫暖,但仍然會羨慕日本的柔與美。

目黑川 (7)

一陣風吹來,河畔上滿滿的櫻花,光是站在橋上,靜靜的看這眼前的這般壯麗景色,完完全全的沉醉於繽紛的浪漫氣息中。

目黑川 (16)

目黑川 (28)

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目黑川散步甜品!開心布丁屋:https://meidin.tw/blog/post/mahakara
路過的時候可以買上一個吃吃!蛋香四溢的質地好迷人,櫻花季還會有限定口味!

目黑川 (30)

沿路上還會有許多店家賣起櫻花汽水,我也忘了多少日幣,在這個氛圍底下,好浪漫!浮誇點就是美得讓人窒息!

目黑川 (21)

話說目黑中最佳的拍攝地點為櫻橋以及別所橋,但我們當天都沒有找到這兩座橋,因為不管怎樣都非常美的讓人如癡如醉!而且人非常多,許多熱門的橋,都要排隊等候,當然越往後走,人越少!人幾乎都集中在前段。

目黑川 (25)

當天的天氣真的非常給面子!完完全全的好天氣,除了美,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目黑川 (27)

沿路沿著道路走,會走到西鄉山公園,這裡就像是日劇裡的情景,許多家庭、情侶,選在櫻花樹下野餐,這個情景真的好浪漫!是的,我們也帶了些零食走到這裡,給自己雙腿休憩一下,等待夜晚的夜櫻。

目黑川 (33)

目黑川 (35)

目黑川 (36)

櫻花季的這段期間,這裡還會舉辦櫻花祭,到了深夜河畔兩旁掛滿了許多小燈籠,深夜時分,點燈之後也別有一番風味,一旁更有許多的屋台,小販,此時此刻購買些炒麵,日式糰子,與女友、愛人、家人!一起好好享受這美好的時刻。

目黑川 (38)

目黑川 (39)

分享網站:日本気象協会 tenki.jp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