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賞櫻之旅 | 日本東京

【東京美食】 開心布丁屋|うれしいプリン屋さん マハカラ|MAHAKARA

2018-06-16

開心布丁屋

中目黑的目黑川,每年可是吸引了一大群觀光客來賞櫻,這次我們也就如願的來到東京賞櫻!還好還好,花況可以說是最大期!真的很幸運耶!這一刻走在河邊的兩旁,栩栩微風一吹,櫻吹雪落下,真是浪漫極了!趁這機會來收集一個散步甜食「開心布丁屋」店面小巧玲瓏,很難去發現它,靠著Google Map 導航,就可以找到,看到一群夥伴在排隊就是了!

開心布丁 (2)

只有賣兩種口味,每逢櫻花季的時候會推出櫻抹茶口味!價格也高了¥100

開心布丁 (4)

由於店內非常小,我就沒有拍攝了,也怕打擾到工作人員,眼前就一個小玻璃櫃
販賣了卡士達、牛奶咖啡、抹茶口味,我們選了卡士達與櫻抹茶!

話說開心布丁屋可是使用全日本最推薦的雞蛋製作!來自神戶兵庫縣產。

開心布丁 (5)

店內小巧玲瓏,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清晰可見每一個布丁的生產過程,既然是櫻花季,就要來一個限定款的桜抹茶,想起店員那甜美的笑容,彼此很有默契的,沒錯就決定是桜抹茶了。

開心布丁 (6)

桜抹茶¥480
你可以帶走也可以現場吃,我們選則帶走(這景深很可以,自己講Ha
我們雀躍地拿到桜橋去,第一件事當然還是拍照留影,下一秒就是杯盤狼藉的畫面,這布丁可相當扎實的主體,入口後是那軟綿細緻的質地,濃郁的奶香以及抹茶的芬芳,配著眼前如此美麗的畫面,真的是太幸運、太幸福。

其實我們有買了卡士達,但是一出店家就馬上吃掉了(忘記拍!卡士達也很推

開心布丁 (7)

開心布丁 (3)

才發現每一個人拿到這個布丁,就像回到小時候那般,拿到外婆、奶奶,每天去菜市場從超商帶回來的布丁,開心著吃著,我想這就是開心布丁吧?

開心布丁屋 (うれしいプリン屋さんマハカラ)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青葉台1-17-5東京都青葉1番1F
電話:03-6427-8706
營業時間:11:00-18:00  
交通方法:東急東橫線·東京地鐵日比谷線☆從中目黑站5分鐘 
官方網站:開心布丁屋 (うれしいプリン屋さんマハカラ)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