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 | 北市這樣吃

【台北美食】YABI KITCHEN|微風南山|信義區|瓦城|

2019-02-17

YABI KITCHEN

一次享受星、馬、泰、印度料理就在「YABI KITCHEN」瓦城旗下全新品牌,就在微風南山!我們熟知的瓦城集團,旗下有許多品牌,近期的「YABI KITCHEN」更是選在微風南山二樓,東南亞常見的經典美食,這裡都能一次擁有,尤其讓我念念不忘的越香咖啡排骨,實在驚人。

今日我們是從威秀空橋的方向步行過來,第一個入口轉角就看見「YABI KITCHEN」非常顯眼!

話說微風南山的加入,讓整個信義區變的更熱鬧,更有趣,更繽紛!當然更是逛的腿軟,話說未來還有信義遠百的加入,一定更好玩。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DSC00264

「YABI KITCHEN」主推「全時段料理(All Day Dining)」只要微風南山營業,他就有開門。

店內使用了大量木質暖色裝潢,搭配許多黃色調的擺飾,呈現舒適、暖和、宜人的用餐環境,另外還採用了大量的落地窗,天氣好的時候,豔陽照入一定為舒服,此外還採取半開放式廚房,看的安心吃的健康。

DSC00254

這個裝潢好特別,好奇心的情況下詢問一下服務人員,這個半弧形大型吊燈,原來是象徵我們亞洲餐飲文化最重要元素「碗」。

DSC00252

DSC00253

我們今日的餐點
亞洲旅行風味(雙人套餐)$1260

(套餐可選白飯 or 薑黃飯吃到飽)
此款套餐已經選配好四樣主菜

套餐加購(小瓶烏龍茶氣泡飲)$158

店內也有提供兩人以上等多人套餐!如果要單點也可以。

DSC00255

這款飲品好特別!原來烏龍茶也能成為氣泡飲,透明的玻璃杯躲了兩塊高山烏龍茶磚,從裡到外都是香郁的茶香!

DSC00258

你需要點餐或是協助甚至是加水以及最後的結帳,透過你的小手,點下就好。

DSC00249

吃到飽的薑黃飯,微辣的舒爽滋味,非常爽口,而且無限供應,如先前所說除了薑黃飯之外還有泰國米心白飯的選擇!

DSC00265

馬來好風光
獨特的馬來西亞森巴醬拌炒,微辣的風味,真的非常下飯,加價$30還有大量的櫻花蝦添香

DSC00259

超濃郁咖哩燒雞

DSC00261

滿滿的雞腿肉,而且相當柔軟,經過筷子輕輕撥開,隨即分離的樣貌,尤其襯著可口的咖哩醬,香辣、美味的滋味,絕對會讓你愛上,即使流了汗水,依舊不停地將醬汁往盤裡送。

話說裡面還有許多馬鈴薯與鳳梨,真的好豐富!
Ps.我很好奇為何雞腿肉有一種烤過的滋味,原來還真的有烤過(笑

DSC00262

越香咖啡排骨
據說這個工法相當費時費工,需醃製十小時以上,油炸後再拌炒!YABI 大膽選用咖啡入菜,甘甜中帶點微苦的質地,柔軟又多汁的肋排,給予不同的風貌。

這排骨絕對顛覆你的味蕾,我們熟知的橙汁排骨、糖醋排骨!誰也想不到咖啡排骨也能如此對味,在咬下的瞬間,肉質一點也不柴。

DSC00268

重磅黑白胡椒蝦

DSC00269

你懶惰嗎?我是!香氣逼人的重磅黑白胡椒蝦,就直接拿起來嗑吧,酥脆的外衣,香辣的層次味蕾,非常合適懶人,除了免剝蝦殼還味美。

真的很適合我們這種懶人!也不怕手髒,重點是真的很美味!

DSC00270

YABI KITCHEN 的餐點從飲料到甜點都相當精緻,十分驚奇,口感也非常豐富,每一樣都具有特色的讓你印象深刻。

YABI Kitchen 
地址:微風南山2F(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
電話:(02)2729 - 1381
營業時間:週日 - 週三 11:00 - 21:00 (供餐至21:00)、週四 - 週六 11:00 - 22:00 (供餐至21:0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