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行 | ☀特色商店與展演 | 商店與特展看這裡

【孕婦按摩】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台北按摩|無痛泌乳|孕婦|

2019-06-08

無痛泌乳

去年還在孕期的時候就曾來 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 體驗孕婦按摩,我還記得我的專屬名言,老公生活要過的無憂無慮、開開心心,那可是得討好你的枕邊人。

輾轉已經半年過去了,小寶也從肚子蹦出來了,最怕的石頭奶、乳腺炎都遇到了,這次不跑新竹!位於三重就有台北分店,趕緊預約前往,還記得兩個月前在月中發生乳腺炎,塞奶的痛苦真的只有媽媽才懂,產後的保養更是不能少,娘子不舒服,咱也不好過!是唄。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孕婦按摩 (40)

三重店址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128號,這裡最近的停車場在蘆洲新堤下有臨時停車場,步行過來大約五分鐘即可抵達。

記得哦!凡是三重還是新竹兩間店,都請先預約!以免鎩羽而歸,當天迎接我們的是 Ruby 姊姊,開始跟我們解說相關療程,還記得當初在新竹是體驗孕媽咪專屬療程,今天當然就是要來無痛泌乳了。

孕媽咪療程:https://meidin.tw/blog/post/tcm-sih-spa

孕婦按摩 (39)

無痛泌乳在 TCM SIH Spa 一小時的費用是$1800元!據我們了解許多諮詢以及泌乳的方案都是以單顆乳房來計算的,而且價錢還不少,不得不大力推薦 TCM SIH Spa 一次性的費用包含兩邊以及最後的肩頸按摩,只要$1800元,真的非常超值,透過專業的護理師給孕媽咪最好的呵護。

無痛泌乳

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 (33)

對了對了!TCM SIH Spa 的護理姊姊們,各個高手雲集,皆有世界健康管理協會母嬰健康管理及美國認證的ACIC泌乳師執照,聽她們說會先送去日本受訓一陣子,再前往考照,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們就對了。

而且各位孕媽咪或是產後的媽咪更要注重飲食,一不小心導致石頭奶的誕生,許多原因也是因為自己的飲食習慣喔!

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 (34)

來到等候室,空間看似小巧,但卻齊全,每個媽咪都有自己的專屬櫃子,並且都有附上一把鑰匙,您的私人物品一點也不用擔心,準備好了就趕緊去沖澡囉!TCM SIH Spa 有給予一套浴袍,各位孕媽咪不需擔心。

孕婦按摩 (3)

孕婦按摩 (1)

孕婦按摩 (2)

是時候準備上泌乳課程了!環境十分舒適,這個床底下還有電熱毯,沖澡完的孕媽咪們不用擔心著涼。

孕婦按摩 (4)

孕婦按摩 (10)

這次的無痛泌乳採用的是REASEC+ 泌乳多多!孕媽咪也不用擔心、產品皆通過英國MSDS的檢驗,成分有椰子油、甜杏仁、芝麻油、羅勒、快樂鼠尾草!對於孕媽咪有促進乳汁分泌、還可幫助睡眠,紓解情緒。

孕婦按摩 (13)

輕音樂放下去,連我都舒緩起來了。

Angela 會先將眼部採取熱敷的動作,相信Angela的專業,這一小時把自己託付給她們就對了,緊接著會開始評估乳房狀況,好家在兩個月前有先來這裡緊急疏通,那時候還差點得了乳腺炎,今天檢查後,目前的狀況都還在控制範圍內,當然寶貝女兒也要卯起來喝奶才行!不然又塞住了,另外也要少油少糖哦,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短短一小時經過 Angele 專業的巧手,從上至下由左至右,一步一步地將乳房疏通,才知道我們乳房裡面構造也是相當繁瑣,要一連串的從儲存乳汁的乳小葉疏通至 乳線管,再經由輸乳竇從乳柱反射出來,這樣一連串的反覆來回,目的就是要防止堵塞。

Angela 也很細心的檢查每一部位還有沒有硬塊,需要加強,在這期間還叮嚀兩邊的乳房都要交替餵奶,因為叮叮是全親餵,所以要記得兩邊都要分餐吃到,避免塞奶。

最後疏通了,自身的保養也是不能偷懶,發覺硬塊後自己可以稍微按摩,或是熱敷,來減緩脹奶的速度。

孕婦按摩 (17)

最後將乳房冷敷,切記不要熱敷哦!那可是會脹的更嚴重,冷敷可以讓乳房緩解乳汁的生長速度,如果塞奶不適的時候,可以嘗試冷敷,毛巾沾水即可,當然也可以拿高麗菜(笑

孕婦按摩 (27)

最後更讓我們感到驚訝的還有肩頸的加強,很少數的店家最後會對孕媽咪做一個肩頸部位的舒緩與按摩,真的很大心!

無痛泌乳

孕婦按摩 (16)

原來 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 除了以往我知道的孕媽咪方案,還有小寶寶按摩的療程,謝謝美麗的護理師 Angela 沙必使的幫我們家姆咪按摩一下,想當然我們兩位要趁這短暫的時間趕緊吸收起來,回家就讓爸媽好好伺候妳!

孕婦按摩 (35)

孕婦按摩 (32)

走出美體室之後休憩區已經準備好了溫熱的木耳蓮子湯,真的好貼心!

孕婦按摩 (38)

連續兩次的 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每一個步驟每一個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護理師的貼心呵護,針對孕媽咪的需求對症下藥,最怕遇到力道控制不佳的,不清楚彼此的需求,這樣彼此也不開心,而且 TCM SIH Spa 的護理師都非常親切,這點我想是許多孕媽咪最需要的,再藉由專業的雙手,即使時間短暫,卻能獲得大大的舒緩與放鬆。

孕婦按摩 (46)

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

台北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128號
電話:(02)2976 – 1517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三民國中旁 (新竹店只招待預約貴賓,不對外開放)
電話:0906 – 107 – 983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自強街122號
電話:0955 – 168 – 945
粉絲團: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本篇為邀約文、但皆是我倆真心所寫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