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麻辣鍋 | 北市這樣吃

【台北美食】老鼎旺功夫銷魂麵|台北京站|老品牌全新再出發|

2019-06-08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

我看到的時候心裡想了一下?這應該跟大師兄銷魂麵沒關係吧,拿起手機 Google 一下原來是老鼎旺川味鍋物的旗下新品牌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 ,話說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到京站美食街了,完全改了樣貌,直到看見長長人龍,就一時興起跟著排隊來嚐嚐。

有時候真的很慶幸自己活在這個美食林立的時代,即使是自己想獨享麻辣鍋亦或是麻辣鴨血豆腐,都能有屬於自己的一小碗,靜靜地享受汗珠折騰自我的滋味。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鋪 (2)

今天的餐點分別是功夫銷魂麵(老饕套餐$350、麻辣套餐$200)

如果都不需要任何套餐單點麻辣銷魂麵只需要$70,內含溏心蛋一顆、豆腐鴨血各一塊。

麻辣套餐就是下圖的模樣,各四塊的豆腐與鴨血。
老饕套餐則是上圖有牛筋、牛腱各兩個,當然鴨血豆腐也少不了。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鋪 (4)

反倒牛腱與牛筋兩者入味得宜,湯汁吸取飽滿,滿滿的湯汁,入口的瞬間,柔軟的身段綻放出滿盈的湯汁,口感非常好!牛筋也是個狠腳色,很喜歡牛筋柔韌的身段,有如膠質的軟綿就牛腱與牛筋來說,很滿意。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鋪 (6)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鋪 (7)

我在想是否在美食街的緣故,導致豆腐以及鴨血的滷製似乎沒有麻辣火鍋來的這麼入味,豆腐的表現可以在強烈一點,滷的再久一點那味道會更透徹,鴨血的回饋相對滑順柔嫩,但還是老樣子,深層的味道稍嫌不足。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鋪 (8)

麵條的回饋很Q彈、很有嚼勁,然而味蕾也不會太過於刺激、辛辣,對於初嚐滋味的人接受度很高!更不會讓汗珠充滿了雙頰,淡淡的麻辣香氣,在吸允的過程中,不時地發出聲響,真的很爽快!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鋪 (5)

如果以單一碗麵的價錢,有麵、有蛋、有鴨血有豆腐,很符合目前的消費方式,但是加上套餐確實有點貴了點,倘若兩人用餐一人點一份套餐即可,因為本身就有鴨血豆腐了!另外辣度與麻度上,調整的剛剛好,不適合吃辣的夥伴,我相信接受度也很高。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鋪(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