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下午茶、甜點 | 北市這樣吃

【台北美食】汝菓|合江街|中山國中|行天宮|小農鮮奶|

2019-01-26

汝菓

曾幾何時吹起一波芋泥牛奶的風潮,搭著小農鮮乳,芋泥的濃稠滋味裡,帶有細緻的纖維口感,往往拿到手就奮力的吸允,妳才知道這芋泥有多讓人著迷「汝菓

用心的選料,就是要給客人最好最健康的原料,像是店家的黑糖就是取自台糖的黑糖,如果原料缺貨或是檢驗不合格,店內的黑糖飲品就會停止販售,從這些小地方來看,真的很用心。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汝菓 (2)

僅此一塊小空間,給予一些路過的客人們,走累的情侶們,在這個優雅的小環境,點上一杯飲品,好好休息一番。

原來汝菓默默也過了兩年,老闆述說著他的堅持與理念,就像是剛才提到的黑糖,一點一滴我們看不見的,老闆都持續堅持著,每天早上甚至去市場挑選新鮮水果,目的就是要喝到最真醇的飲品。

汝菓 (1)

汝菓 (4)

大甲芋頭鮮乳$70

汝菓 (8)

我們熟知的小農鮮乳,搭配滿是細緻的芋泥纖維,亮麗的層次,底層還有晶瑩剔透的粉圓,在我們看似簡單的一杯手搖飲當中,這之間藏了多少美麗、溫暖的心血結晶,拿起吸管,像個小孩子奮力攪拌著,大口吸允著這甜蜜滋味。

汝菓 (9)

汝菓 (10)

檸檬冬瓜小紫蘇$60
學名為明列籽,也俗稱小紫蘇,對於我們人類的腸道蠕動有非常大的幫助,低熱量以外還包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而這一杯的甜度是配合好的,在檸檬的酸與冬瓜的甜,嘴裡滿是小紫蘇的古溜,每一口都是富含營養與繽紛的柔滑滋味。

貼心提醒:飲品的含糖量較低,茶類口味也偏濃厚,建議點餐前詢問店員最適合的糖度。

汝菓 (12)

汝菓烤茶$35
烤茶迷人的地方在於,初嚐微苦,尾韻散發滿滿的甘醇與敦厚,最後嘴裡滿是回甘的氣息,最適合在大魚大肉過後的解膩飲品。

汝菓

幽靜的合江街,躲藏了各式台式小吃,然而在這裡卻躲了一間暖心、真誠的飲品,每一樣的食材都是老闆精心挑選嚴格把關,還準備了一個小空間,給予彼此休憩與談天說地的好選擇。

汝菓
地址:台北市合江街79-1號1樓
電話:(02)2518  - 1157
營業時間:11:30 - 18:00
粉絲團:汝菓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