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這樣吃 | 食記

柳川や|柳川屋麵包店|巷弄日式老宅的文青麵包店|菠蘿麵包|

2023-12-13

柳川屋麵包店

晚了就買不到,即使營業到七點,熱賣的商品很早就搶購一空「柳川屋麵包店、柳川 や」早已存放在口袋名單許久,位於台中勤美誠品模範街商圈,門口碩大的菠蘿麵包更是大家搶拍的亮點,柳川 や透過五十年的老宅院,轉化成一間可愛的日式麵包店,使用奧本製粉以及日本星野酵母,並且採取每日限量,趕緊的,離開台中前順道買一個當回程的點心吧!

才下車耳邊就傳來爸爸你看!菠蘿在屋頂上耶,這個景點除了麵包火熱之外也是台中熱門打卡點,習慣拍照的Moomin已經都會叫我幫她記錄他的每一刻。

來準備好囉!1 2 3 。

柳川 や

走進來是一個小庭院,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日式洋房,而腳下的小院子採石子搭上各種綠意植物的點綴,彷彿走進時光隧道,一瞬間就回到過去,庭園有小馬還有兩個菠蘿都可以隨意拍照,當然體重過重的你,可別把人家木馬給玩壞了。

是說鄰近模範街與勤美誠品草悟道商圈的「柳川屋麵包店、柳川 や」,說實在附近真的不好停車,如果前來的夥伴們,建議把司機留車上吧(笑

柳川 や

抵達的時間約五點左右,已經快接近打烊時間,走進店內才發現,許多商品已搶購一空,期待的北海道煉乳肉鬆也銷售一空,聽店員說每到假日的午後許多商品很快就完銷,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是先打電話預訂,據店員告知星野鹽可頌也是熱賣品項之一,恰巧剩下最後一個,相逢既是有緣,跟我們回家吧。

菠蘿也還有嗎?有的有的!還好~還好!招牌菠蘿還有,店員會依據入店的順序,幫各位顧客點餐結帳,這時等候的你,請耐心等候。

柳川 や

奶酥看起來也很厲害呢,可惜這個只剩下冷藏的,就沒帶回去了。

柳川 や

可愛的麵包超人造型,也掛上完售的字樣。

柳川 や

本店的菠蘿麵包嚴選奧本製粉以及日本星野酵母製作而成,很受Moomin的好評,蓬鬆柔軟的本體,配上菠蘿酥皮在嘴中咀嚼的氣味散發奶香的甜味,也難怪常常搶購一空。

柳川 や

柳川 や

柳川 や 柳川 や

 

柳川 や

可別跟我們一樣撲空了,每日麵包有限,建議事先預訂或是透過FB也可以跟店家訂購,但需要確定可接受取貨的時間喔!可不要放了鴿子,但是!周末的話就只能現場選購了,所以還是老話一句,欲購從速,下次來台中還是會再來買一個當作北上的小點心,期待有機會可以買到肉鬆!

柳川 や

 

柳川 や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11號
營業時間:三、四、五 12:00~19:00;六、日只到18:00;週一二公休
電話:0903 203 445
Facebook:Facebook

 
  •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