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這樣吃 | 食記

夜間部爌肉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台中美食|深夜裡的排隊美食|

2023-12-13

夜間部爌肉飯

每當人們談起爌肉飯想必不外乎是彰化,今天來說說位在台中精誠公益路上也有一家人氣爌肉飯,名字還挺有趣,到了深夜裡都還是門庭若市,或許這就是命名的由來「夜間部爌肉飯

深夜了,肚子不時的提點我們,是時候該覓食了,早在前往台中的早晨,已經先查好了晚餐的目標,那就是正要前往的「夜間部爌肉飯」更是在2023年入榜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走!

夜間部爌肉飯

斗大的字眼,MICHELIN 推薦

夜間部爌肉飯

用餐時段,人潮滿滿,消化的很快,也不會等上太久,先點餐,等候叫後續結帳,隨後會有人帶您入座。

夜間部爌肉飯

夜間部爌肉飯

一鍋一鍋油亮亮的滷鍋,各式各樣的菜色,在等候餐點的同時,是無比的折磨人吶~

今晚你想來點?

夜間部爌肉飯

重口味的你(妳)別忘了,給自己來一點辣菜脯亦或是酸菜增添幾分風味。

夜間部爌肉飯

魯肉飯(小)$45

滿滿的滷肉,豪氣地躺在米飯上,拿起筷子攪拌著,伴隨著香氣緩緩上升,我準備好了,搭配解膩的酸菜,甜中帶鹹,碎肉迷人的膠質感,趁熱吃,可以說是一種簡單且過分的享受。

夜間部爌肉飯

爌肉飯(小)$65

夜間部爌肉飯

碩大的爌肉,經由筷子輕輕一撥,飽滿膠質的豬皮以及瘦肉,不堪一擊的分離,我可以想的到,入口即化的豬皮,搭著醬汁的鹹甜,耙上一口米,那滋味太美了。

滷的很透徹,給予口感的回饋軟嫩彈牙,肥瘦適中的質地,如果我的胃還有空間,我敢保證,可以再來一碗。

夜間部爌肉飯

白菜魯$35

我對白菜魯真的是無法抗拒,到了每一家的小吃店,除了招牌的餐點之外,白菜魯那是一定要點上一份的,鮮香的蝦皮還有香菇的香氣,軟嫩的白菜也不會過於軟爛,推一個。

夜間部爌肉飯

油豆腐$20、魯豆腐$20

兩種豆腐都想吃,那就一起點吧!

魯豆腐口感軟嫩,油豆腐滷汁飽滿,最怕的是來客數很多,滷汁還沒辦法跟豆腐混熟,看來今天是我們多慮了。

夜間部爌肉飯

豆皮湯$30

豆皮純屬個人喜愛,必然點上一碗,份量不少的豆皮。

夜間部爌肉飯

你跟我一樣喜歡魯肉飯與爌肉飯嗎?我想「夜間部爌肉飯」能夠給你帶來一絲絲的喜悅,油亮飽滿的爌肉還有鹹香的魯肉飯,兩者難分軒輊,那就都來吧!搭著解膩的酸菜,更是滋味。

附近好停車,也不用擔心冒著紅單的風險用餐,也難怪到了深夜裡,還滿是排隊的人攏。

夜間部爌肉飯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29號
營業時間:17:00-凌晨2:00
Facebook:Facebook

 
  •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