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商店與展演 | 商店與特展看這裡

WE BISTRO by Johnnie Walker X VG Taipei |活動|威士忌|約翰走路|

2019-06-24

johnniewalker

超人氣!餐酒館 VG Taipei 原來原來!慎重閉店3個月?,只為與 Johnnie Walker 一起跨界聯手打造潮流餐酒概念店 WE BISTRO ,藉由 VG Taipei 當家主廚與 Johnnie Walker 究竟會蹦出什麼新滋味?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原來!WE Bistro 的「WE」是結合Whisky和Eating為主軸,以 Johnnie Walker 旗下經典黑牌家族為創新基石,並搭配像是 VG Taipei 的戰斧豬排、鮭魚沙拉、炸雞,與 Johnnie Walker 的黑牌家族,碰撞出全新的創意風味。

活動日期:6/6 – 9/1(期間限定)  位置:(H&M前的廣場)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DSC01043

下著雨,仍然要與妳共享 JOHNNIE WALKER® 雙黑的美

老樣子依舊在微風松高廣場H&M前,這回除了酒水之外,更多了美食的陪伴,昨日一位難求,今日趁著中午十二點搶當第一批客人,濃厚的工業風格之外,更是以上下兩層並帶著半開放式空間的概念呈現,彼此小酌之餘更少不了隱私的保護。

DSC01021

DSC01018

DSC01022

才入座,侍酒師隨即帶來雙黑極醇限定版、黑雪莉與經典黑牌,試喝純飲,每一次、每一口,每種風味都有他醇厚馥郁的滋味,也藉由每種酒的特性,選取妳今日所搭配的餐點吧!

DSC01020

JOHNNIE WALKER® 雙黑™極醇限定版$200

DSC01029

Johnnie Walker經典黑牌作為基底,將口感轉化成更醇厚馥郁的滋味,釋放層次複雜醇厚的香料與煙燻氣息。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喝上一口雙黑,彷彿來到蘇格蘭西岸,由淺入深,豐富的乾果香,被濃順的泥煤煙燻味籠罩,隨後是較為柔和的香草風味,尾韻則是橡木丹寧的溫暖餘韻以及縈繞不絕的煙燻味。

要知道,雙黑的特點就是初嚐的回饋是濃郁的煙燻香味,因為它加入咖啡及包種茶的炭焙氣息,每一次啜飲,層次分明,尾韻更以薄荷淡淡的涼爽感收尾,喜歡煙燻香味的人,雙黑你不能放過。

DSC01025

黑雪莉榛果鳳梨$250
另外還提供了三種特色調酒,點的這杯黑雪莉榛果鳳梨,有著優雅的迷迭香鳳梨汁,榛果糖與香檳酸,隨後熟成的黑雪莉,如成熟韻味的女人,如此亮麗,馥郁豐醇,回味無窮。

DSC01028

雙黑熱狗威士堡$250
讓我感到驚訝的,以黑牌家族經典風味解構入菜,真較人難以抗拒,口感上帶有辛辣口感的味蕾,並且躲匿的著以黑牌為基底的雙黑緻雅的煙燻果香。

DSC01031

黑牌手作和牛堡$350

DSC01032

真的不要小看它,每一口,每一次咀嚼,都是豐富的回饋,蓬鬆的麵包、起司、多汁且扎實的和牛、生菜的滋味,由淺入深,每一口都能品嚐到牛肉脂香甜味,醬汁更是「VG Taipei」特製的獨門秘方,兩者強碰再一起,真的很美味!別忘了手邊的雙黑,適時的給予你精神上的一擊,好過癮。

DSC01033

凡是點任一餐點,都會有一份脆薯,手邊的雙黑!搭著薯條,滋味也是如此美好。

DSC01034

提拉米蘇$150
甜點的黑雪莉提拉米蘇,宛如義式浪漫的微醺的滋味,作為結尾,最適合不過。

DSC01041

WE BISTRO by Johnnie Walker X VG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H&M前的廣場)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7:30-22:30 
週五 17:30-00:00
週六 12:00-00:00
週日 12:00-22:30
粉絲團:WE BISTRO by Johnnie Walker X VG Taipei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