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麵食 | 桃園這樣吃

【桃園美食】豚戈屋台拉麵|八德美食|桃園拉麵|桃園小吃|

2019-01-31

豚戈

曾經的小餐車,經過在地饕客的考驗,從屋台拉麵搖身一變成為了一間拉麵店『豚戈屋台拉麵

新的店面仍舊保留的當時的屋台與餐車風味,你可以選擇坐外頭,也可以選擇室內,這裡停車只能碰碰運氣找找停車格,在地人騎機車來倒是很方便,門口許多機車格子,我們也是經由 IG 搜尋桃園美食發現這家激推的拉麵,便從中壢趕過來,據說五點半一開門沒多久店內會很迅速地湧入人潮。

豚戈 (3)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豚戈 (4)

每桌都有附上調味料、七味粉、白芝麻、椒鹽。

豚戈 (2)

店內還有提供冰的無糖麥茶給各位解膩解膩。

豚戈 (1)

肉肉豚骨拉麵$240
(麵可選軟硬、湯頭可選濃淡、蒜泥是否添加、免費加麵一次)

豚戈 (5)

採用大量豬骨與雞骨以及蔬菜熬製而成的黃金比例,眼前這白色甘醇的湯頭,一旁還飄著脂泡,溫潤的湯頭,已是乳化均勻完全的豚骨精隨,據店家說每一次的湯底可都熬煮了十二小時以上,沒有過多的配菜僅以蔥花、豆芽,絲毫不搶走湯頭的味蕾,帶點膠質的綿密風味,讓人不禁喝上好幾口。

豚戈 (7)

搭了一大球蒜泥,這對於蒜泥愛好者的彼此絕對是一大福音!

豚戈

選了肉肉豚骨,可真是堆了一座小山丘在眼前,四塊厚切叉燒,一點也不用擔心是否太柴、太老,看這帶著豐沛油脂的叉燒肉,夾起可是相當柔軟,在嘴中咀嚼也是十分有嚼勁,原以為泡在湯內是否會散去,原來總是想多了。

豚戈 (12)

豚戈酥麻麻拉麵$190

豚戈 (8)

豚戈 (10)

標示了酥麻的字眼,但可別誤會,淺嚐一口湯,完全不會有負擔的辣與麻,是如此緩和、舒適、宜人的質地,其中還伴隨著蒜泥的刺激味覺,層次豐富的酥麻湯底,宛如海浪般的起伏,待吸上麵條的瞬間,湯汁緊緊依偎,可是相當討喜的風味。

豚戈 (13)

在麵條的部分雖然我們都選了硬麵,但似乎還是有些偏軟,但是一點都不礙事,大口的豪邁吸入口中,夾帶湯汁,如此奔流的滋味實在讓人滿意。

豚戈 (11)

保留了屋台與餐車的風味,換了一種嶄新的樣貌持續在桃園八德延續下去,不論湯頭或是叉燒都有一定的水準,但我想也是因應了台灣人的口味,湯頭上的表現不會太重口味,拿捏得恰到好處,另外或許是來用餐的時間剛開門,湯頭的溫度似乎不夠,有機會回來八德,我會再來。

豚戈屋台拉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一段98巷52號
電話:0921-861-508
營業時間:週日 - 週四 11:30-14:00,17:30-21:00、週五 - 週六 11:30-14:00,17:30-22:00(週一公休)
粉絲團:豚戈屋台拉麵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