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夜市、台式 | 北市這樣吃

【松山美食】煌鑫越南美食|越南精品美食|松山小吃|饒河夜市|

2018-11-20

越南精品美食

每當提起越南小吃總是忘不了越南法式麵包、炸春捲、還有那獨有的炒飯風味!小美的工作換到松山來了,每天的中午就是跟著一群同事尋找松山附近的庶民小吃,還真沒想到,這家越南美食,就連同事也愛不釋口『越南精品美食

位在饒河夜市慈祐宮旁的越南精品美食!每到中午總是人潮滿座。

越南精品美食 (15)

今日來用餐時間也晚了,就這樣趣味的介紹了一下平常吃的店,逛到了越南精品美食,叮叮直接說了她要吃越南麵包!

越南精品美食 (3)

店內販售了許多越南泡麵、醬料、食材等等!喜歡的夥伴,趕緊打包回家。

越南精品美食 (8)

餐具、醬料自取!

越南精品美食 (2)

越南精品美食 (1)

越式炒飯+排骨$100

越南精品美食

請原諒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一道炒飯,有一種焦香氣息,躲藏在這裡頭,就像是台式炒飯那樣的味美,讓人芳心留存,排骨雖然小塊,帶點油膩的滋味,醃製的風味,說不上來的一種辛香滋味,如此簡單,成了小美每到中午總是點上一份的炒飯加排骨。

越南精品美食 (9)

越式法國麵包$70

越南精品美食 (10)

俗稱的法國麵包,在越南人家說不定也稱越南麵包(Ha

酥脆扎實的法國麵包切開後,包著滿滿的餡料,火腿、黃瓜、豬頭皮肉、醃酸蘿蔔、辛香料,但就是這個美味的食感,咬下去帶點硬朗的法式麵包,在嘴裡與各式餡料結合,由酥脆轉為柔軟的姿態,嘴裡的口感層次堆疊,讓人感到歡喜。

越南精品美食 (12)

越式炸春捲$60

越南精品美食 (7)

越南經典小吃越式炸春捲,一直都是我每到越南小吃店必點的一道餐點,雖然我沒有去過越南,但是每次到越南苑去吃飯,這道小食是必點的,即使餡料簡單,僅以木耳、冬粉、蘿蔔絲、洋蔥絲、肉末等!再用米粉做的越南米紙包起來油炸,如此酥脆的炸春捲就這樣誕生了!魚露更是不可或缺的伙伴之一,聞起來味道讓不少人膽怯,但相信我!沾一點,試試,你會愛不釋口。

越南精品美食 (14)

越南精品美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93號
電話:(02)2747 - 1395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