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居酒屋、燒烤、韓式 | 北市這樣吃

【東區燒烤】櫻花羿日式炭火燒肉|東區美食|忠孝復興|大安區|

2018-09-13

櫻花羿 (15)

可以追朔到2012年開始在東區展開營業的「櫻花羿日式炭火燒肉」原來前身就是內湖的「櫻花林」想起學生時期還吃過不少次(笑!往事不堪回首,拉回來!今日跟大學同學約了東區吃燒肉,這條街可以說是美食林立的一級戰區,能夠生存至今,我想也有它的厲害!不論是騎車、或是搭捷運都是來東區最好的選擇,千萬別開車!不然車位非常難找。

搭捷運至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只要約十分鐘即可抵達

櫻花羿 (54)

櫻花羿的空間真的很大很大,但是在尖峰時段,中秋佳節,建議還是要訂位喔!有沙發座椅也有需要脫鞋的木地板座位,這裡的飲料吧、冰淇淋喝到飽、吃到飽!冰淇淋有明治也有大家熱愛的哈根達斯,而且都非常好挖!

櫻花羿 (1)

櫻花羿 (2)

櫻花羿 (3)

櫻花羿 (6)

一入座後送來兩盤基本盤,牛五花、醬烤雞腿,其實有時候最怕店家基本盤上太多,這樣後面根本想吃的就很難再加點了,好家在這裡只有牛與雞,牛五花的厚薄度剛剛好,很擔心夾起來一整個透光,雞腿放烤爐旁邊慢慢給他烤熟,也是軟嫩的讓人再來一份。

櫻花羿 (4)

櫻花羿 (19)

櫻花羿 (5)

霜降牛五花

櫻花羿 (10)

霜降牛五花也是厲害!烤肉其實不需要一直翻面,油脂緩慢地在肉上面逼波逼波,翻面後等待三至五秒!即可夾取享用被這美妙的肉感在嘴中摧殘的滋味,牛香四溢!

櫻花羿 (17)

有洋蔥、辣椒、蒜頭、鹽蔥!可以自由搭配。

櫻花羿 (18)

牛小排
本身有稍微調味過了,直接炭火燒烤!切記要多多對他展現出關愛的眼神,以免太老!吃燒烤還是最喜歡這種真正使用炭火的質地,少了這股炭火風味,就少了什麼似的。

櫻花羿 (20)

櫻花羿 (28)

點一份生菜唄!滋潤了牛五花,另外吃起來也較不膩口。

櫻花羿 (23)

壽星獨享的生蠔!
只要是當日壽星都有一顆大生蠔!記得要出示證件,謝謝朋友讓我賺了一顆。

櫻花羿 (26)

有鹹豬肉也是特有趣!這就不需要額外的佐料了,本身就鹹香味十足的讓人無比熱愛。

櫻花羿 (21)

櫻花羿 (29)

服務人員時時刻刻都在關心烤網,很頻繁的幫忙換網子,這點真的有加分。

櫻花羿 (32)

這裡的扇貝挺有意思的!竟然加了青醬,但是要多加注意它們的安全,要勤翻面!軟Q的質地帶有一絲青醬風味好美。

櫻花羿 (33)

櫻花羿 (34)

牛肋條這裡也有!油脂豐沛、口感富有嚼勁,這也是店內的超人氣商品!點了兩份(掩面。

櫻花羿 (22)

櫻花羿 (36)

喜歡金針菇的朋友們千萬也來一份耶!份量都剛剛好,不會太多!

櫻花羿 (37)

櫻花羿 (38)

青醬魚片
魚片的份量真的是讓人有點尷尬,還好我們今日兩人,人多的話就不好分食了!使用的是多利魚!給他悶個十分鐘即可享用。

櫻花羿 (39)

餐點結尾了,店員會告知要幫忙上甜點了!就是永遠不敗的烤麻糬!就算自己烤焦了,依舊美味!當然最後不忘要來個哈根達斯!吃好吃滿、挖好挖滿,帶著滿盈的歡笑離開。

櫻花羿 (45)

櫻花羿 (49)

櫻花羿 (51)

櫻花羿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號
電話(02)2778-9222
營業時間:17:00 – 00:00、12:00 – 00:00(週六、日)
粉絲團:櫻花羿日式炭火燒肉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