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Switzerland | 瑞士吃喝玩樂

【瑞士景點】 薩斯費Saas-Fee,Alpin Express 纜車!旋轉景觀餐廳

2017-12-24

薩斯費(Saas-Fee)

薩斯費Saas-Fee,今天一早到了這個冰河村小鎮,而且我們等等要搭乘 Alpin Express 纜車上山!
觀賞美麗的密特拉拉林山(Mittelalalin)海拔3,462公尺,並且還要在世界最高的旋轉餐廳吃飯
可真是興奮又刺激,還在等什麼!趕緊跟著我們的腳步出發!

薩斯費(Saas-Fee)這個地方禁止所有汽車的進入,必須停在停車場步行進來。
這裡終年積雪所以有很多的滑雪人都穿著裝備在路上行走,當然我們一看就是來觀光的!
走過 Panoramabrücke橋再過不久就快到了纜車站。

然而我們在這裡,也拍了不少景
每一個地方,都好想好好地待下來,可惜時間不等人,只好用快門快速的記憶下來
不然薩斯費(Saas-Fee)這個地方是可以安排一天住在這裡好好放鬆一下的。

捕獲野生小紅帽,在這裡我們看到雪可是驚喜萬分,每天都很興奮!
但對於瑞士國人可是又愛又恨,一方面可以滑雪之外,大雪對於交通的影響也是不小

抵達 Alpin Express,買票準備上山囉!

在這裡呼籲大家!門票包含纜車、冰宮、下山纜車!
千萬千萬不能掉喔!

這裡的纜車是環狀線的概念,第一個停靠點就要下纜車轉乘喔!
不然你又下山了。

在搭乘纜車的時候看到好多滑雪客,

抵達 Felsinn 大約三千公尺了,穿過一條長廊我們要去搭世界最高地鐵 Metro Alpin
這可是全世界最高的地下鐵,直達標高海拔3,462公尺的密特拉拉林山(MittelAllalin)

你真的不得不佩服真的很厲害,齒軌列車在這種高度能搭的到!
不過都是在隧道裡面的。

旋轉眺望餐廳(Revolving restaurant Allalin)
我們餐廳有預約時間!先來吃飯吧!

我們在世界最高的360度旋轉餐廳!
座位在靠窗的夥伴們,千萬別將背包放置窗邊,這可是會旋轉的耶!
小心您的包包一個瞬間就消失了,但別擔心~轉的速度很慢很慢。

可惜今天天氣能見度有點不太好,希望明天的少女峰之旅老天爺可以放晴!

歐式麵包
硬朗的麵包,配湯會比較好入口!

巧達濃湯
在這個高度,飢餓的狀況下,暖呼呼的湯也不太計較了。

在山上提供氣泡水耶!趕快補充水分

雞胸、醬、薯條
我們的主餐,很有趣吧!蘑菇醬汁不會很鹹膩
不過雞胸肉真的就是乾煎,沒過多的調味了,所以你必須靠醬汁來提味。

緊接著我們走出戶外平台,知道為什麼只有兩張照片嗎!因為真的太冷太冷了
另外比較可惜的是天氣不太好,雲霧繚繞,加上還有小雪,風也很大,真的要做好保暖措施。

緊接著我們來到世界最高冰宮!小心階梯結冰會滑!
你可以看到我右手邊的牆面是1912年形成的,都會標上年份

去裡面走一圈約二十分鐘至半小時!但請勿跑快哦,以免高山症

這個座椅真的太有趣!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緊接著我們要準備下山囉!別忘了您的門票

後來發現一個別有洞天的地方,我們就順手來了幾張美景,帶著愉快的心情去茵特拉根Interlaken了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版權所有 ©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