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下午茶、甜點 | 北市這樣吃

【台北美食】中保無限家溫州生活館|不限時|溫州街美食|台電大樓|

2018-09-06

中保無限家

中興保全大家一定不陌生,畢竟可是台灣數一數二的保全公司,那妳可知道他們除了保全,還有餐飲、洗冷氣洗水管、智慧家庭系統嗎?
走入中興保全門市「中保無限家生活館」,就會知道他們做很多,可以說是一間簡餐、咖啡廳、麵包店、諸多元素而組成,重點還不限時,點上一杯咖啡坐在這裡,花上一個下午寫稿!絕對再好不過了,另外還有智慧居家體驗,實在有趣,趕緊來看

中保無限家 (10)

中保無限家溫州生活館從捷運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十五分鐘左右,開車或是騎車的夥伴這裡不好停車哦!

中保無限家 (11)

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的麵包、伴手禮、還有最近準備迎接的中秋節月餅禮盒!話說中保無限家的自家烘焙坊也是相當響叮噹,每日的麵包常常一到晚上就完售,身為上班族的我們,也就順手買上幾個來當早餐,結尾會有詳細介紹!

中保無限家 (1)

中保無限家 (2)

中保無限家 (3)

中保無限家 (9)

店內簡潔、清新,座位繁多,兩位、四位、甚至也有沙發座椅,牆面使用了橘色來呈現,更是多了一份溫馨感,如剛才提到這裡可是有免費 Wifi、插座、而且不限時!真的很棒。

中保無限家 (5)

中保無限家 (6)

話不多說了先吃晚餐先!
蔥花與阿牛五花燒肉丼(套餐)$150

中保無限家 (12)

豐滿的丼飯迅速地上桌了,醬汁以醬油、味醂、清酒、香油、照燒醬去調製而成,今晚的主角牛五花肉片裹著醬汁去碳烤,鹹香不膩口的美味質地,讓人流連忘返,瞧這滿滿的肉片搭上酸薑、青蔥,配上淋上丼汁與白芝麻的米飯,色彩繽紛又美味,肉片甜鹹清爽,適時地來一口花椰菜潤潤口,再次跟牛五花對決!別忘了升級套餐則有溫泉蛋、花椰菜、海苔、湯與飲料,吃完這一個套餐肚皮可以說多了十五度吧(笑

中保無限家 (13)

泡菜豬五花丼$135

中保無限家 (19)

表現依舊亮眼的豬五花配上泡菜的口感實在趣味,恰似韓國豬五花的概念,肉片馥郁鮮香!話說中保無限家給予的白飯份量著實驚人,我想就是要給前來的食客們吃飽,帶著滿滿的笑容走出店家,而我,可以說是飽足到癱在椅子上了。

中保無限家 (20)

九層塔打拋雞肉飯$150

中保無限家 (23)

上桌有讓我不禁思考了一下,跟我們一般想像的打拋截然不同風味,與其說打拋也可以說是台版的瓜仔肉的概念,但口味依舊是南洋風味,只不過少了刺激的辣度、多油的呈現,是相當清爽、舒服的一道餐點。

中保無限家 (24)

中保無限家 (25)

吃完主食後,還有甜點、飲品在後面等著妳我。

中保無限家 (43)

左起葡萄柚冰茶、薔薇果漾冰茶、繽紛檸檬飲
如此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來一瓶屬於夏日的飲品,漸層的繽紛檸檬飲最熱賣,美麗的漸層質地,蝶豆花、蜂蜜、檸檬汁!酸酸甜甜好滋味,葡萄柚冰茶自然也不遜色,柚香在嘴裡的徘徊、好討喜。

中保無限家 (34)

芒果蜜桃冰沙$75
摩卡可可冰沙$75
小小一杯、視覺衝擊,鮮奶油上還藏了不少的芒果,一邊享受冰沙沁涼的滋潤,還可以咀嚼芒果的美妙,尾韻還有蜜桃的香氣不時的浮現,宛如初戀的滋味那般美好。

中保無限家 (39)

蔬果汁$70、鳳梨蘋果汁$70
兩款都是非常健康的飲品,採新鮮水果現打,加水量極少,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水果纖維,尤其是鳳梨蘋果汁,表現清爽又順口。

中保無限家 (45)

中保無限家,真的很無限!連麵包都可以這麼的搶眼,每一個都可以說是明星球員,都會讓你留下十足的深刻印象,我記得那天最讓我驚豔的最屬地瓜無糖無油麵包,麵包本體十分紮實,裏頭滿滿的地瓜,不停地在咀嚼肌的做動下,每一口都是鮮香的美。

中保無限家 (14)

冠軍水果乳酪$100
熱帶水果丁、鐵塔排奶油乳酪、天然發酵奶油、光泉鮮乳製作而成,是得我看到冠軍就拿了,你說我膚淺也好,但我沒後悔!蓬鬆軟綿的質地,然而襯著乳酪與水果丁兩者的碰撞,太讓人眷戀。

中保無限家 (16)

地瓜無糖無油麵包$60

中保無限家 (15)

芳醇乳酪$38

中保無限家 (17)

別看這個頭小小一個,可是店內熱賣商品,剩下最後一個,很抱歉咱收下來了!質地鬆綿柔軟,香氣中帶點甜以及乳酪的鹹,趣味活潑的食感,好繽紛又美味。

中保無限家 (21)

中保無限家 (18)

70%深巧克力捲$259
蜂蜜檸檬捲$259
話說瑞士捲也是中保相當熱賣的一個品項,我們的肚皮大概又多了十五個刻度,蛋糕本體散發香濃的巧克力的香氣,雖然是70%帶點微苦的滋味,但有鮮奶油、巧克力碎片的注入,可就十分順口,吃不完的帶回家明早配一杯咖啡,這可是最美的組合。

中保無限家 (50)

蜂蜜的清甜香氣,檸檬的淡雅風味,很清新的質地!我說在這夏日的早晨,來一杯英式紅茶,那畫面是相當的美。

中保無限家 (48)

趣味的無限家在一個柱子上還有滿滿的小卡,介紹中保提供的許多服務,這些都是免費索取!
順便幫他們宣傳一下,店員說,因為老闆怕客人以為中興保全只有賣保全,所以推了中保無限+這個品牌,很多跟家相關的服務,他們都有做,像是以下說的:
λ 生活宅修:簡易水電維修、清潔冷氣、清洗水管
「潔菌家」提供了公共門鎖維修、社區大樓機電設備管理、簡易水電維修、專業冷氣清洗及專業水管清潔等服務,解決了許多家庭的困擾。
λ 智慧居家:防災防盜有管家
客戶裝了中保無限+智慧居家系統後,只要用手機 APP就可以遙控家裡,像是 及時通報,告訴您家裡瓦斯正在漏氣,然後自動關閉瓦斯,即時阻止災害發生。這樣的智慧居家生活,現在中保無限+透過物聯網(IoT)技術都可以達成。
λ 健康照護:貼心陪伴生活照顧
中保無限+提供領有專業證照的護理師陪伴長輩就診或復健,當日還會回覆完整醫囑與紀錄。不只陪同就醫,其他生活照顧也可請服務員到府陪伴,真的相當貼心。

中保無限家 (26)

結尾了是不是該跟我來去尋覓一下智慧居家的系統展示間!

中保無限家 (7)

這段話真的太有意思,現在已經進步到直接刷指紋就可以了。

中保無限家 (27)

在底下有各種鎖以及無線急救器、溫濕度感應器、一氧化碳偵測器、瓦斯感知器遮斷閥、體溫照相機等等,每一款商品都十分有意思也非常具有實用性,當然如果您有興趣,可以詢問一下店員。

中保無限家 (8)

中保無限家 (29)

中保無限家 (31)

中保無限家 (32)

中保無限家 (33)

價格平實、不限時、免費 Wifi 提供、不收服務費!除了餐點以外、麵包也讓人驚豔!來到師大不妨考慮這裡,點上一杯咖啡,沉浸一下午,中保無限家生活館在大台北地區還有其他門市:https://www.livingplus.com.tw/map/branch_000
大家可以就近看看家裡附近有沒有中保無限家生活館,有空去體驗看看喔!

中保無限家溫州生活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號
電話:(02)2367-6766
營業時間:10:00 - 21:00
粉絲團:中保無限家生活館
官方網站:中保無限家生活館
生活館資訊:中保無限家生活館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篇為邀約文、但皆是我倆真心所寫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