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勝牛
日式、居酒屋、燒烤、韓式 | 食記 | 北市這樣吃

【台北美食】京都勝牛|北車美食|台北炸牛排|京站美食|

2020-02-25

京都勝牛

源自於日本關西京都的美味「京都勝牛

說起炸牛排,京都勝牛絕對是數一數二的首選,總是找不到時機登門的我們,這回終於趁了提早下班一窺真面目!

來自關西的京都勝牛,位於日本各地將近有六十家分店,主要使用美牛與澳洲牛,並以190度的高溫快炸60秒將麵衣炸至金黃酥脆,而那粉嫩的鮮美程度,更是捕獲了不少饕客!當然為了滿足不同老饕,更是研發七種不同的醬料與桌邊陶製烤盤的使用。

京都勝牛

京都勝牛的位置位於美食街 B3 一旁是 Jason 超市,其實不難找!而且是獨立門市,不需要找位置,但用餐時段你可能需要等候,可以事先訂位喔!

Ps.除了炸牛排之外,更是有各式海鮮與定食等套餐多項選擇。

京都勝牛

溫馨提醒一下,京都勝牛是使用平板點餐喔!如有疑問可以洽服務生。

在今天我們點了

京都勝牛三味 & 東京風牛排鍋膳

另外還有提供加購的方案!不多說各來一份。

※ 加價120元,可享 元祖牛排炸串/日式炸雞塊(二擇一) + 60元飲料
※ 加價90元,可享 85元甜品 + 60元飲料

京都勝牛|北車美食|台北炸牛排|

京都勝牛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日式烤茶跟氣泡水是二選一耶!而且是免費提供,像是小美就選了氣泡水,叮叮選了暖胃暖心的烤茶。

京都勝牛

元祖牛排炸串 $100 元

貪吃的我們還點上了一份炸串!

金黃酥脆的組合有一種季節時蔬、三串牛肉串!時蔬當天是地瓜耶!真心愛,牛肉也炸的恰到好處,最怕太老又乾硬,那就很尷尬了,當日非常爽脆還很柔嫩。

來點醬汁提味也不錯。

京都勝牛

京都勝牛三味 $480元

三種經典風味一次滿足

京都勝牛

※ 凡是餐點的麥飯與高麗菜絲及味噌湯可無限續加!
※ 京都勝牛的麥飯嚴選本土斗南自產的越光米與新鮮麥片混和,米香濃郁又健康!

京都勝牛

這碗味噌湯!小美大概續了四碗有(笑)

每一碗都還是會給你滿滿的海帶芽跟豆腐丁。

京都勝牛

最邪惡的反派!溫泉蛋。

對我來說這顆蛋足足有三種吃法!可以單吃享受蛋液的柔情攻勢,也可以沾著炸牛排一起享用,而第三種你也可以選擇加入在麥飯中。

京都勝牛

京都勝牛

由左至右分別是咖哩醬、牛排醬和鰹魚和風露!

建議由右至左吃起來,由淺入深,依序找尋你所喜愛的醬汁,也可以跟小美一樣,只灑上玫瑰鹽,就是想吃那牛肉的原汁原味。

京都勝牛

京都勝牛

還有一小碟的醃漬蘿蔔,適時的給你清口,轉換風味再出發。

京都勝牛

薄切翼板

建議上桌後先享用翼板,牛肉的溫度都還存留著,會加深彼此的熟度,就怕久了影響胃口,而中段更為柔嫩,肉質瘦略帶有少許的筋,十分有嚼勁。

京都勝牛

厚切菲力

可以看到這切面如此粉嫩,即使沒有多餘的油脂,卻還是十分的柔軟!當然我沒有去驗證是否 0.8 CM 但可以確認的是!鮮嫩的讓你不停的扒飯。

京都勝牛

薄炸菲力

不得不說!真的很嫩!雖不及入口即化的那種強烈滋味,從咀嚼的那一瞬間,即使油脂不多的菲力,卻也能藉由咀嚼,一點一滴溶解在嘴裡的美味!不知不覺麥飯就再來一碗了。

京都勝牛

如果認為太生,還想熟一點!店家還有加熱陶製烤盤,依據自己喜好的熟度去斟酌吧!體驗自己烤牛排的趣味!經過烤盤的熱情加持後,還會有點焦香的氣息,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感到貼心的地方,店員很主動的協助烤盤更換呢。

京都勝牛

東京風牛排鍋膳

京都勝牛

你是否跟小美一樣無法抵抗蛋液的誘惑,尤其是半熟的模樣,最讓人垂涎三尺的動人滋味!

其實就是親子井的概念,主角換成了牛肉!牛肉本身有先炸過,隨後進入鍋中熬煮,這款彷彿骰子牛沉浸在香濃滑順的醬汁裡,非常下飯!

京都勝牛

生菜!吃完就給他續下去!一旁的胡麻醬淋上去那可是小美最愛的組合。

京都勝牛

葡萄氣泡飲、葡萄柚優酪氣泡飲

套餐可以選擇 $60元的飲品,有氣泡飲、果汁、冰茶、熱紅茶、奶茶。

底層是有果醬的哦!可別忘了攪拌。

京都勝牛

最美好的結尾 加購 $50元的和風蜜團子

甜而不膩的黑糖蜜,藏在底部,香氣十足的抹茶凍以及誘人可口的白玉糰子總是最棒的組合!可以隨心所欲的挖角黑糖蜜的迷人滋味。

京都勝牛

京都勝牛炸牛排專門店(台北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B3
電話:02-25560558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方網站:京都勝牛炸牛排專門店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