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桂炭火燒肉
基隆這樣吃

【基隆美食】月桂炭火燒肉|基隆燒烤吃到飽|基隆廟口|

2019-11-13

月桂炭火燒肉

只要你肯點!胃還有空間,店家可不怕你吃。

娘家位於基隆的小美,已經征服過基隆大大小小的美食,近期興起的 月桂炭火燒肉 正是今天要去插旗的!從早到晚採均一價並收取一成服務費,提供豐富的海鮮、多樣化的肉類,眾人皆愛的哈根達斯冰淇淋都是無限供應,而萬眾矚目的海鮮,項目更是有天使紅蝦完全不怕你吃!

Ps.店內還有提供金牌生啤酒無限暢飲(周一至周五)

月桂炭火燒肉

假日用餐人數眾多,等候的同時,飲料就盡情的喝吧!

月桂炭火燒肉

月桂就開在熱鬧的市中心愛二路內,這邊美食林立,能夠存活也有它的厲害之處,店內空間寬敞明亮,且抽煙機的表現不輸!最怕燒烤店搞得烏煙瘴氣。

吃燒烤那可少不了炭火,畢竟烤起來的滋味,遠遠勝過瓦斯爐的美,月桂炭火燒肉,顧名思義就是使用炭火燒烤!這點很重要,但也最怕肉汁的熱情,請務必小心。

月桂炭火燒肉

月桂炭火燒肉

來看看自助區提供滿滿的瓶裝飲料!有可樂、雪碧、蘋果汁、喜愛可樂的你!相信喝個五瓶都不是問題,另一旁還有提供無氣冷飲,也有熱飲,擇你所愛,請勿浪費!稍早提到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也是吃到飽的!飯後我不吃它個四五球那就對不起自己了。

月桂炭火燒肉

月桂炭火燒肉 (2)

耶?一旁還有貼心小語!而在這裡有許多沾醬、佐料,可以依據喜好自由添加。
Ps.海鮮類可以請服務人員服務,畢竟海鮮除了烤功以外,吃也頗費勁,但是別擔心!只要你開口,服務生不忙,都會盡力幫你處理!

月桂炭火燒肉 (6)

很推薦店家的味噌醬!沾燒肉真的很對味。

月桂炭火燒肉 (28)

先來個大滿貫吧!滿滿的一桌,幾乎把菜單的 80% 都一次上齊了,滿滿的海鮮、滿滿的肉!很難決定從誰先下手!

月桂炭火燒肉 (26)

小菜拼盤(豆干絲、黑豆、干貝唇)給予你清爽的開胃,另外附的洋蔥絲、韓國泡菜,更適合搭配五花豬、牛小排增添幾分趣味,也較不膩口。

月桂炭火燒肉 (12)

月桂炭火燒肉 (16)

光是這盤綜合肉盤,有牛五花、安格斯嫩肩、嚴選霜降牛、苗條沙朗牛各種豐富多元的種類,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下!牛肉的愛好者,點起來!

月桂炭火燒肉 (7)

月桂炭火燒肉 (30)

我真心覺得月桂的牛肉很有水準!即使沒有醃製過,搭著鹽蔥或是味噌醬都很美味。

月桂炭火燒肉 (32)

牛舌與菲力牛排也是個狠角色!只要你打卡店家就送!

月桂炭火燒肉 (8)

月桂炭火燒肉 (38)

看著牛舌在烤盤上滋滋飛舞的模樣,搭著鹽蔥入口那真是美好的滋味。

月桂炭火燒肉 (39)

不讓牛肉專美於前,豬肉也是給你端出一大盤,肥肥豬五花、煙燻豬培根、西歐梅花豬、低脂霜降豬,一次滿足牛與豬的愛好者,也可以專注吃牛、或是豬!來場肉的饗宴吧!

愛吃鴨的你,櫻桃鴨胸也別錯過。

月桂炭火燒肉

倘若想轉換點口味!茶漬泡飯也是一個好的選擇,別忘囉!別沉浸在肉的世界裡,蔬菜類還是要補充。

月桂炭火燒肉 (14)

月桂炭火燒肉 (15)

奶油金針、蛤蜊絲瓜

這兩者絕對是燒烤店不敗的產品之一,只需要擺在烤爐上,等待熟成的那時,解膩又清爽!

月桂炭火燒肉 (9)

咦?這是餅皮嗎?你可以包著燒肉一起吃,也可以包冰淇淋吃!但最後我們真的吃太飽了,就沒吃這個了,不過蛤蠣倒是處理掉了!

月桂炭火燒肉 (24)

生菜包肉也是一個解膩的好吃法!肉類吃太多,菜類還是要補充呀!饕客們。

月桂炭火燒肉 (23)

對了!月桂除了打卡送肉以外,凡是當月壽星!牛小排與明蝦兩者擇一直接送你吃!這油花如此誘人,明蝦也很肥大!
(此活動限平日一至五)

月桂炭火燒肉 (22)

看這海鮮拼盤滿滿的蝦!有柳葉魚、小章魚、天使紅蝦、草蝦、龍珠、魚下巴、扇貝,每個都很新鮮!種類真的很多!店家完全不怕你吃,如果技術不太拿手,大聲跟店員說!都會有人來協助。

月桂炭火燒肉 (19)

月桂炭火燒肉 (21)

有店家貼心服務!那真的很棒,靜靜地等候即可。

月桂炭火燒肉 (35)

我說這會不會太貼心了,連蝦殼都可以幫忙處理,猶如我先前所提到的,海鮮的食材,有他一定的難度,店內人手比較不忙得情況下,都會幫忙處理!像是魚下巴、柳葉魚、小章魚、龍珠與蝦子都難不倒我們眼前這位志剛小帥哥!

月桂炭火燒肉 (41)

月桂炭火燒肉 (42)

最艱難的秋刀魚還會幫顧客去皮去刺,雖然還是會有些微的細刺,在咀嚼上還是要小心!但是這精湛的演出,既美味又飽足眼福!

月桂炭火燒肉 (43)

月桂炭火燒肉 (46)

甜點的麻糬,似乎是燒烤店不約而同的結尾,絕配的蜂蜜之外,你也可以包著冰淇淋一起吃。

月桂炭火燒肉 (51)

月桂炭火燒肉 (52)

在遊歷將近兩個半小時的肉食之旅,月桂炭火燒肉價格中等,均一價$686 吃到飽!但不可否認的是供應的食材非常豐富多元!海鮮新鮮、肉質優質,應有盡有!我真的覺得不輸!營業時間至晚間十一點,宵夜場的夥伴們,基隆的好友們,月桂是你的好選擇。

月桂炭火燒肉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57號
電話:02-2426-0021
營業時間:12 : 00 – 22 : 30
粉絲團:https://ppt.cc/f96bjx

【基隆美食】七堵咖哩麵|基隆小吃|基隆廟口|基隆夜市|七堵美食
【基隆美食】三姊妹水餃大王鍋貼|基隆廟口夜市|基隆廟口|小吃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篇為邀約文、但皆是我倆真心所寫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