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小吃、夜市 | 基隆這樣吃

【基隆美食】七堵咖哩麵|基隆小吃|基隆廟口|基隆夜市|七堵美食

2018-12-02

七堵咖哩麵

身為一個基隆人,除了基隆廟口美食以外,絕對無人不知這家位於七堵市場內的烏龍伯『七堵咖哩麵』飄香一甲子的老店,只賣咖哩麵!配豆芽與豆腐,上方配上自製咖哩醬,濃郁的飄香滋味,賣的東西也十分簡單有力,咖哩麵與豆芽和豆腐的各種搭配,當然走單點路線的你,也可以單點。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七堵咖哩麵 (6)

麵+豆腐(兩塊)$45

七堵咖哩麵

可以選擇放上兩塊或是四塊油豆腐以及爽脆的豆芽菜再加上店家自製濃郁的咖哩醬,就是如此簡單,卻能夠飄香一甲子的好味道,相信許多人都是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雖然那咖哩醬說實在樣貌確實不是很誘人(掩面

七堵咖哩麵 (2)

哦哦!對了,這裡要跟大家說一下,烏龍麵是另外煮的,所以再吃以前務必要將咖哩醬攪拌開來,讓整個咖哩醬汁融入烏龍麵裡,烏龍麵的口感相當Q彈,些許微辣的滋味,真是爽快極了,香濃的咖哩質地,就這樣陪著叮叮一路成長,到大,雖然烏龍伯不再了,但它的子女,依舊將這美好的味道持續傳承下去。

七堵咖哩麵 (5)

七堵咖哩麵 (4)

七堵咖哩麵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開元路62號
營業時間:07:00-16:0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