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夜市、台式 | 北市這樣吃

【景美美食】楊家手工水餃|景美夜市|景美小吃|康熙來了|

2018-08-17

楊家手工水餃

距離新店最近的夜市就是景美夜市了,這裡除了豆花、麵線、還有一家小吃也是小美一直都很愛吃的「楊家手工水餃」說起景美這附近的小吃絕對佔有一席之地,不論是住在附近的人,或是像我們從新店跑過來的,總是都喜歡買上一份綜合水餃走!話說曾經康熙來了也曾經報導過。

從捷運景美站一號出口出來,他就在很有名的麵線這一條街上,在巷子的尾端,人很多!一眼就認出,話說就連對面也租下來當座位區了!夜市嘛!用餐環境就別太苛刻了。

楊家手工水餃 (5)

楊家手工水餃 (1)

有水餃、也有湯!還有各式小菜,另外也可以購買冷凍水餃回家自己煮哦!
這裡的水餃一次都是十顆起跳,也可以選擇綜合水餃,這樣兩種口味一次滿足,點上一份水餃跟一碗湯!真的不貴。

楊家手工水餃 (4)

楊家手工水餃 (3)

水餃只有一個鍋子在煮,所以請耐心等候,不論是內用或是外帶的餃子鍋子可從來沒停過。

楊家手工水餃 (2)

點餐完畢後會給予號碼牌,叫號取餐。

楊家手工水餃 (6)

高麗菜豬肉水餃$50

楊家手工水餃 (8)

大概約十分鐘左右我們的水餃上桌囉!水餃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是個剛剛好的大小,但是男生來說十顆真的是六分飽足而已,水餃皮相當薄透,煮的功夫也了得,不會有軟爛的餃皮!

楊家手工水餃 (10)

高麗菜水餃很甘甜,脆口的質地,豬肉的鮮香,彼此嘴裡互相交織著,水分頗多,一顆接一顆不停歇。

楊家手工水餃 (13)

韭菜豬肉水餃$50

楊家手工水餃 (9)

韭菜與豬肉的比例拿捏得很剛好,不會有韭菜的腥辣味導致嗆鼻,讓我們韭菜愛好者叮小姐可是讚不絕口!邊吃邊嘶喊著我太晚帶她來吃了(笑!

楊家手工水餃 (14)

景美楊家手工水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78號
電話:02-2244782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7:00–23:30 (週一公休)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