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麻辣鍋 | 北市這樣吃

【士林美食】鍋董|士林涮涮鍋|劍潭捷運站|士林夜市|

2018-12-18

鍋董

逮灣郎嗜鍋成癮,適逢冬季,火鍋的季節又到了!

提起士林商圈,除了夜市的美食以外,我想還有一個選擇那就是涮涮鍋,這裡除了有富樂、錢都,目前還加入了『鍋董』從劍潭捷運站走過來大約七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假日用餐時間也是人潮滿滿!翻桌率很快,稍等片刻馬上就到你!

鍋董 (7)

店內空間非常大!桌數很多,環境風格就是我們一般涮涮鍋的那般模樣,不過多了動ㄘ動ㄘ的音樂搭配,以及藍光的氛圍,心情也都雀躍起來了。

鍋董 (8)

自助區來了!冰沙兩種,冷飲三種。

鍋董 (12)

冰淇淋機也是涮涮鍋必備,尤其是要吃上一隻綜合才爽快。

鍋董 (15)

這裡的醬汁很貼心,尤其是喜愛胡麻醬的你絕對要試試,鹹香味十足,可是肉品的好夥伴。

鍋董 (13)

鍋董 (14)

鍋董 (10)

就菜盤來說,食材的表現比起其他家確實稍微遜色一些,就是火鍋店的基本盤吧!不過卻有附上一顆雞蛋呢,目前很多店家都是沒有提供雞蛋的。

鍋董 (9)

只要看到火鍋店有肉燥飯亦或是滷肉飯,二話不說點上一碗!除了本身滷肉以外還有豆干丁耶,我想!除了菜盤表現的不盡人意之外,這碗滷肉飯算是扳回了顏面,味美鹹香,連肉都還沒涮就吃了半碗。

鍋董 (16)

頂級酵母豬肉鍋$400

鍋董 (22)

顧名思義使用了酵母發酵的飼料進行飼餵的豬肉,但眼前這部位乍看之下就是梅花豬的意思,肥瘦參半!雖然價錢比起一般涮涮鍋稍微貴了些,不過可是足足將近有十六片,切的厚薄度也不會透光,肉質鮮嫩,配上店家的胡麻醬,那可是最美好的搭配。

鍋董 (1)

黃金六兩豬肉鍋$400

鍋董 (20)

這也是豬肉最為珍貴的部位之一,豬頸肉!也就是俗稱的松阪豬,也稱為六兩豬,因為俗稱一頭豬的豬頸肉僅僅只有六兩,可是極為珍貴,經過涮涮鍋的洗禮後,微脆的模樣,一瞬間送入嘴裡大快朵頤,享受這平凡的美好滋味。

鍋董 (21)

這次會來也是因為朋友贊助了兩張肉品兌換卷!我們換了豬肉,是個梅花豬來的,就連換的肉盤都給的好大方!

鍋董 (18)

鍋董 (3)

鍋董 (4)

鍋董涮涮鍋 劍潭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149.151號
電話:(02)28856797
營業時間:11:00 - 01:3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