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小吃、攤販 | 新北這樣吃

【新店美食】旭達豆漿|旭達蛋餅|新店小吃|新店早餐|蛋餅|

2018-12-17

旭達豆漿

屬於新店人必吃的早點之一,說起新店早餐店,旭達蛋餅總會有一席地位,就是靠著店內主打的招牌蛋餅,酥脆的好滋味,一賣就是數十載,許多從小吃到大的客人,至今仍然會來『旭達豆漿』買上一份蛋餅加豆漿。

原以為七點出門,可以不用等候,我真的是想太多了!不論是內用還是店門口都已經沒位置了,還好!翻桌率很快,一下子就有位置了。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旭達豆漿 (11)

從我到的時候煎台可是從來沒有停歇過,一旁有人負責擀麵皮,將蛋餅煎的酥脆後在豪邁的加入蛋液彼此融合,焦香的蛋皮,襯著軟蛋這滋味可是絕佳。

旭達豆漿 (8)

旭達豆漿 (7)

旭達豆漿 (10)

就算排隊、外帶的人也不用擔心,蛋餅的速度非常非常的快,即使銷量很大!門口的煎台一直沒有停過!而且只要製作好的蛋餅都會放在保溫箱裡面,所以酥脆的口感當然還會保持著。

旭達豆漿 (6)

販售的餐點不多!除了必點的招牌蛋餅之外,蘿蔔糕與飯糰也是火熱商品,飲料的話來上一杯豆漿紅茶絕對是最美好的黃金組合。

旭達豆漿 (5)

飯糰$30

旭達豆漿 (2)

像個小孩子似的,趕緊打開包裝,看這渾圓飽滿的飯糰,以及那熱騰騰的白煙,緩緩升起,吃下這一個,到了中午都還在撐!豐滿的配料伴隨著糯米一起入口,有肉鬆、辣菜脯、酸菜當然免不了的老油條!各種食材交織在一起,肉鬆的鹹香滋味、辣菜脯勾起你刺激的神經、老油條酥脆的爽口滋味,就是這麼簡單!不需要太過華麗,簡單、樸實的勾住你我的心。

旭達豆漿 (4)

招牌蛋餅$35

旭達豆漿

當筷子輕觸那餅皮,卡滋的聲響誘人的展現,以及那誘人的褐色外衣讓人口水直流!

口感非常的酥脆動人,看這美麗的側面,柔軟的蛋花正奔流著,輕輕放在嘴中,瞬間釋出美好的蛋香以外,咀嚼中還能享受那酥脆的卡滋食感!然而沾上最為搭配的蒜蓉醬,那滋味可是爽快極了。

Ps.店內還有醬油膏、甜辣醬、豆瓣醬、蒜蓉醬可以增添蛋餅的一分趣味,看自己喜好添加!

旭達豆漿 (3)

從進來坐下到用餐結束,客人陸陸續續的前來,許多熟客、許多慕名而來的饕客,都為了這一份酥脆的蛋餅而來,如此簡單又美好的滋味,在你我的生命中持續陪伴著。

你們呢?是否有屬於你們心中的美味早點。

旭達豆漿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38號
電話:(02)2219 - 4713
時間:05:00 - 11:00、假日 11:30(週一公休)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