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世界生態農場
新竹縣市怎麼玩 | 親子旅行 | 國內旅遊

【新竹景點】綠世界生態農場|新竹親子|新竹北埔|大人小孩放電的好去處|

2020-03-08

綠世界

假日要帶女兒去放電!最近我們彼此不外乎都是搜尋北部地區的親子景點,好讓女兒放電回家好睡,爸媽才有時間追劇!這回來到了位於新竹北埔的 「綠世界生態農場」 許多可愛的小動物與你零距離,時間到了可愛又迷人的羊駝還會與你在草原奔跑!這裡足以浩上一整個下午。

綠世界生態農場位於新竹縣北埔鄉,佔地高達七十多公頃,走到你鐵腿!整個園區採自然生態概念去設計,農場設有有天鵝湖、大探奇區、水生植物公園、鳥類生態公園、蝴蝶生態公園及生物多樣性探索區等六大主題公園。

園區的停車位都非常足!所以可以不用擔心車位問題,一旁也都畫有停車格,是不需要付錢的,但是停的距離就取決你走的距離。

綠世界

趕緊點擊下方圖片加入臉書社團「週末去哪裡

趕緊去買票!

 
  • 門票:全票380元、半票320元、團體全票342元、團體半票288元、愛心票190元
  • (無法折抵園區消費)

只要280

按此訂購

可以付現也可以刷卡!還有還有重點來了,一天會有三場的羊駝散步時間,跟你奔跑的時間就對了,要記下來哦!

綠世界

綠世界

走囉!趕緊入園去!

綠世界

一入園會看到可愛的黑肚綿羊還有世上最大的鳥類!鴯鶓

綠世界

綠世界

爸爸!你看,挖靠!就這麼一隻壯碩的鵜鶘在我們身後,而且不時地你在園區也會遇到牠的同胞!放心都不會攻擊你的(只要你不要亂挑釁,鵜鶘是具有攻擊性的)

綠世界

Ps.週六日的16:40 – 16:50 會有鵜鶘餵食秀

綠世界

如果才剛入園就餓了,天鵝湖旁邊有湖畔咖啡吧還有香腸可以買(大誤,還沒運動就想吃)

綠世界生態農場 (5)

金剛鸚鵡區

綠世界

還沒走到就聽到一堆鸚鵡大聲地迎接你!園區內的鸚鵡數量不少,所以那聲音也相當的”大”

綠世界

綠世界

把拔那些是什麼?

綠世界

沿著參觀路線我們來往可愛動物區走去!

綠世界

這裡有很多想吃的公雞(笑)還有兔子!沒有柵欄的都會在你腳邊跑來跑去,但是我們請不要跨越界線喔!

綠世界

綠世界

綠世界

還有小松鼠跑來吃玉米呢!

綠世界

走著走著,我說這孔雀也太霸氣了吧!牠也是直接養在園區內!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孔雀!

綠世界

這裡還有很可愛的山羌!你看牠這可愛的模樣真的好療癒。

綠世界

耶耶?那是袋鼠嗎!天啊!是一隻小袋鼠,長那麼大!我第一次在台灣看到袋鼠(笑)

綠世界

眼看時間快接近解說時間!趕緊到生態解說中心,這裡會有一群可愛又聰明的鸚鵡為你們獻上許多特技表演!讓我感到驚艷的是算數也可以。

綠世界

羊駝散步時間到!

我說快快快!羊駝就快要出來跟大家散步了!瞧好多遊客都聚集在羊駝的門口,裡面的每一隻都蓄勢待發!

綠世界

綠世界

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好興奮的追著這些草泥馬!搶著要跟牠們來張合照。

Ps.即使是可愛的動物還是要注意安全哦。

綠世界

在草原一旁!我們來到生物多樣性探索區

綠世界

才進來就是肥肥的蟒蛇在迎接!

綠世界

天啊!第一次看到樹懶這麼的近,話說,你連吃飯都要這麼慢嗎?這裡面的樹懶有不少隻,眼睛要放亮一點喔!隨時會出現在你身後。

綠世界

這位大哥睡的還舒適嗎?

綠世界

好大隻的!雅達伯拉象龜。

綠世界

我說這裡的智利紅鶴很可愛!大概是我少數看到紅鶴沒在睡覺的,我想是附近有一隻大隻的鵜鶘,牠們彼此躲著牠,鵜鶘走到哪牠們就躲到哪。

綠世界

就是這位仁兄!原來鵜鶘的翅膀打開這麼大!會不會太大隻了阿!如果我是紅鶴我應該也會嚇的半死。

綠世界

哇!這也太肥

隨處都可以看見有蜥蜴在附近虎視眈眈的看著你!

綠世界

必須值得一提,這裡的鵜鶘無處不在,上下左右都有可能有牠的蹤跡,逛起來真的很有趣,也請注意身邊的小朋友哦!

綠世界

綠世界

這隻是什麼動物!知道的請協助解答!因為我還真不知道,但是似曾相似耶。

Ps.灰冠鶴

綠世界

Ps.如果肚子 Hen 餓裡面餐廳還有糖朝可以點餐!

綠世界

其實我們很可惜,逛完生態館後,天公不做美下了雨,雨還不小,開啟家庭會議決定先離開,導致後面的鳥類生態公園、蝴蝶生態公園、神木區、步道等等都沒有逛到!不然綠世界其實很大呢!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出遊的好地方。

只要280

按此訂購

綠世界生態農場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尾隘子7鄰20號
電話:03-5801000
營業時間:08:30-17:30
門票:全票380元、半票320元、團體全票342元、團體半票288元、愛心票190元(無法折抵園區消費)
官方網站:http://www.green-world.com.tw/index.as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eenWorldFarm/

  •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