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這樣吃

桑心合作社|南投美食|埔里美食推薦|桃米村內的文青豆花店|

2023-08-10

桑心合作社

走!我們來去南投桑一下「桑心合作社

在南投埔里桃米社區近期有兩家火熱熱的店家一家是人氣咖哩山上山下,另一家就是咱今天下午享用的甜點「桑心合作社

原來這家就是山上山下旗下的另一個品牌,也難怪店內的擺設都似曾相似~在你們逛累了紙教堂亦或是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炎熱的午後來享受一下不同於一般的傳統豆花吧!

今天是平日出現在埔里的我們,據了解每到假日總是滿滿的人潮,呼!還好還好。

桑心合作社

桑心合作社」位於桃米路的轉角,牆上貼著海報與木桌椅及鐵板凳的搭配,上方鐵皮的點綴些許帆布,整體的味道文青了起來。

整間店採取戶外座位,想當然午後的炎熱時光,還需要多擔待。

桑心合作社

看看菜單唄!我們今天點了一個豆花一號還有一個黑糖花生冰沙豆花

南投豆花推薦【桑心合作社】埔里好吃的桑心豆花,阿嬤酸梅湯可點!!

桑心的幾個小角落,簡簡單單的卻也很好拍!

此桑心不同於傷心,桑言下之意指的是台語放鬆的意思,我想更店主想傳遞給顧客的,來到這裡點上一碗豆花或是冰品,好好放鬆,與家人好友同樂的小店。

桑心合作社 桑心合作社

這個小孩兒已經迫不及待了。

桑心合作社 桑心合作社

豆花一號(桂花酒釀花生豆花)$90、黑糖花生冰沙豆花$65

說起來也甚是有趣,豆花竟然將麵茶還有枸杞蹦在一起,鋪著滿滿的花生米還有包餡小湯圓,小小一碗層次卻相當豐富。

一旁放著這碗豆花的精隨,那就是桂花酒釀,不得不說將桂花酒釀爽快的倒入其中,經過一番攪和,口感的回饋卻很棒耶!淡雅的酒釀香氣搭著軟綿的豆花,很涮嘴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小湯圓的餡料更是花生餡,對愛吃花生的Moomin來說,幾乎都被她包辦了。

桑心合作社

黑糖花生冰沙,別看這糖水黑溜溜,不會很甜膩,一樣的有麵茶還有枸杞,少了桂花酒釀的神來一筆,表現當然是略為遜色,但豆花的綿密滋味,還是讓人十分滿足。

桑心合作社

桑心合作社

說實在的,以價格來說,真的不是很美麗。

但我們換個角度來說,難得來一趟南投,順道來嚐嚐,別於以往的傳統豆花,將酒釀、枸杞與其結合,十分具有創意以及不同的口感,足以讓你留下美好的印象。

這一刻我們不傷心。

桑心合作社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7-1號
營業時間:平日 13:30-17:30、假日 11:30-17:30
Facebook:Facebook

 
  •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