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分享 | 商店與特展看這裡

IG抽獎神器|IG抽獎網頁|免費IG抽獎工具|Instagram抽獎神器

2020-04-16

  

當你打開熟悉的「Instagram抽獎神器」竟然發現,他開始要收費才能使用,那種崩潰的心情,促使的我們趕緊尋找新的「Instagram抽獎神器

於是乎我再 Dcard 看到了有來自世新大學同學分享的好工具,原來是 美妝 IG 徐琁 男友為她特製,真的太感動了,也謝謝她分享這個網頁給大家使用。

https://its-yours-picker.herokuapp.com 」←請點

IG 抽獎神器|使用教學

https://its-yours-picker.herokuapp.com 」←請點

畫面簡約又不失質感的樣貌,看的相當舒服,使用方式也是方常簡單,只要你會操作滑鼠還有複製就可以完成。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簡單再簡單,只需要將你要抽獎的網址複製貼上,並且確認好要抽獎的人數以及是否要指定留言內容,接著按下抽獎結果就會出爐了。

結果出爐!是不是非常方便,又有全新免費的 IG 抽獎神器 可以使用了。

還是得再三感謝開發者,未來會不會收費就不知道了,先趕緊用起來。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