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早午餐、下午茶、甜點 | 新北這樣吃

【永和美食】阿爸の芋圓|阿爸的芋圓|樂華美食推薦|頂溪美食|

2018-06-24

阿爸的芋圓

說起來也是有趣!這次是來樂華夜市吃蝦仁羹的,也沒有做功課,但就是常常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很火紅的芋頭冰「阿爸的芋圓」原來就在樂華夜市呀!兩人彼此詢問了一下對方,胃是否還有空間可以填裝,既然都在眼前了,衝一發!先拿菜單,自行找座位,再去前方結帳,最後會有人送餐到您的座位上。

店址位於樂華夜市中段。

阿爸的芋圓 (7)

時間已經不早了,人依舊是滿滿滿!內用座位頗擁擠的,有後背包的夥伴們!要注意一下是否會撞到人。

阿爸的芋圓 (1)

芋見泥綜合蔗片冰$110
我倆轉轉頭、左顧右盼,大家桌上似乎都點了招牌,不意外的我也選擇了她!芋泥球、芋泥漿、芋圓、白玉、粉圓、小薏仁、蔗片冰!最懷舊的滋味我想就是這個蔗片冰了!躲匿在底層,呈現碎片的模樣,是燒烤甘蔗汁所製成的片狀冰,有燒烤的香,還有甘蔗的甜,第一口會稍不適應,卻發現手上的湯匙不聽使喚的停不下來,芋泥球更是扎實的像磚瓦,費了好大的勁才將其分開,軟綿、香濃、濃厚的質地,還有輕微的奶香,身為芋頭控的咱倆,可是吃的不亦樂乎。

阿爸的芋圓

阿爸的芋圓 (6)

芋泥漿與心理的期許不同,期望是能吃到芋頭的纖維顆粒感,沒關係!不礙事!粉圓、湯圓、小薏仁、每一個口感都很軟Q,更是讓這盤冰更豐富、更有趣!

阿爸的芋圓 (4)

這個粉圓可是用了天然地瓜粉來製作,沒有額外添加焦糖色素接著使用自製的黑糖蜜去蜜煉出漂亮的琥珀色耶!如此晶瑩剔透的粉圓實在誘人,而且也不會很甜膩。

阿爸的芋圓 (5)

阿爸的芋圓 (2)

看了一下網路資訊,原來有漲價過,但是兩人分食來說還可以啦)真的很大碗!

阿爸の芋圓(阿爸的芋圓)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一段18弄1號 
電話:(02)2924 - 7461 
營業時間:週四 - 週二15:30 - 00:00(週三公休) 
粉絲團:阿爸の芋圓(阿爸的芋圓)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