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分享 | ☀特色商店與展演 | 商店與特展看這裡

94Monster|X23奧丁之聲|露營野餐必備|戶外音響|

2024-01-26

X23奧丁之聲

Hey!「X23奧丁之聲」真的太驚艷了

走去戶外你就是那個焦點矚目,有在露營的夥伴們還是三不五時跟我們一樣說走就走的野餐,它可以隨即變身成為你的戶外KTV,也可以轉變成你的戶外音響,今天要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們新入手的94Monster的音響「X23奧丁之聲

操作簡單只需要一指即可串聯手機藍芽搖身一變成為你的行動KTV,今天午後我們一群人在榮星花園炸裂全場。

X23奧丁之聲

X23野獸露營音響

今天帶了兩台音響還有兩支麥克風出門,音樂放下去的瞬間,瞬間擁有所有的目光,尤其在串聯手機撥放音樂的剎那間,連鳥兒都飛走了。

來談論一下它的外型,簡單俐落的風格,如其名奧丁之聲,說實在拿在手上,也可以說是雷神之槌(誤

哎!是說它的份量還真的有一點重。

X23奧丁之聲

眼看十二個按鈕,別緊張別害怕,其實操作非常的簡單便利!

開機按鈕不用說下排左一,點兩下Mode鍵,兩台很迅速地就串聯起來了,再來就是打開你的藍芽!直接連上94Monster,即可馬上撥放音樂,當然我是滿建議先把藍芽名稱改掉。

此外「X23奧丁之聲」有三種音域依據你的喜好去選擇即可,音樂與麥克風的聲音大小都可獨立調整。

X23奧丁之聲

喂喂!是說這小傢伙已經迫不及待要唱歌了,連旁邊的同學也蠢蠢欲動。

X23奧丁之聲

遙控器的操作也相當簡單。

X23奧丁之聲

好了,我趕快幫他們連接起來讓這兩位唱汪汪隊電影的歌了,附近的小孩還有家長突然間目光都轉過來了

在榮星花園這個大草地來說,「X23奧丁之聲」的聲音傳播真的很厲害,而且藍芽還支援十公尺的距離

還很方便的可以一鍵去人聲調整回音和音量大小。

X23奧丁之聲

可以分別把兩台喇叭放置於不同的位置,打造屬於你的專屬音場。

原來這就是150W超大音量的展現。

X23奧丁之聲

雙人枕頭來一首?Moomin長大會不會把她爸給揍了。

X23奧丁之聲

X23奧丁之聲

音樂撥放的同時喇叭的RGB呼吸燈效內建三種迷人燈光,如果在露營的夜晚中,更是能夠增添視覺的魅力。

X23奧丁之聲

我覺得另一個值得推廣的點,它也可以當你的行動電源!支援Type c & USB 兩種方式

一條充電線,插上音響就是你的行動電源!

Ps.請忽略我的螢幕髒汙

X23奧丁之聲

經過下午的開箱與實測,聲音的傳遞與大小十分滿意

如果小孩跑遠了,還可以拿起麥克風呼喊您的小孩請回到原位,如果需要來一場戶外KTV動動一指即可串聯

拿著「X23奧丁之聲」在榮星花園的野餐放音樂唱歌真的好Chil,現在這兩台音響以及麥克風已經常駐我們的後車廂,無論是野餐還是露營,我都帶著它們一起旅行,帶來無限回憶。

哦~對了,它還有IPX5等級防水,以免露營下雨或是水仗淋濕都不擔心,放心使用即可。

X23奧丁之聲

 

94monster X23野獸露營音響

品項:X23野獸露營音響
價錢:$4,700 ($7,200)
麥克風:$850
94monster:94monster 官方網站

 
  •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