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分享 | 親子旅行 | ☀特色商店與展演

TinTint 點點印桌曆|TinTint|2021桌曆|自製桌曆|

2021-12-15

DSC05261

隨著相機與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相對的記憶體中的檔案也越來越多,而我就是那個最愛曬娃的老爸跟老媽了,從小到大我們都會製作屬於她的桌曆,想當然爾市面上的廠商很多,而「TinTint 點點印」真的是我的首選,操作簡單,樣板豐富,產品的種類就高達十多種,可以使用電腦操作也可以使用手機 APP 操作,方便易懂,看著家裡小寶貝甜蜜的笑容,一整天的憂愁都沒了。

操作真的非常簡單,樣式的選擇,這次我是製作經典桌曆單面 $388,另外雙面的話是 $428!只要按照步驟點選一步一步往下,就可以完成屬於你的作品。

簡簡單單四個步驟:

♦️將完美的照片,選照
♦️線上編輯
♦️下單付款
♦️等待完美的成果

當照片都點選結束後,就開心地等待成品的到來吧!看我們家這隻小夥伴,開心的嘟起嘴來了,這是皮卡丘耶!只能說一個桌曆十二個月,身為愛拍照的老爸真的每一張都想收入,之後我想是要來一本精裝本了,給她一個成長的紀錄也讓她知道爸爸媽媽從小有多疼愛她(哈哈哈。

DSC05262

已經好幾年都是點點印的常客了,我認為質感上一直都不差,但對我來說真的是操作簡便,非常淺顯易懂的網頁操作方式,而且交貨的時間也不會拖延,不論是要送禮或是給心愛的另一半來一個驚喜,都不用擔心延遲問題。

可以選超商取貨喔!

DSC05259

以下曬娃照,不得不說這本桌曆放在辦公室也獲得廣大的回響,許多媽媽都會詢問製作方法,喜歡拍照的夥伴也可以製作一本風景的桌曆。

趕緊來點點印製作:https://www.tintint.com/

DSC05263

你也可以參考其他作品:https://www.tintint.com/project/hot

DSC05238

DSC05239

DSC05240

Moomin說著,這是我耶!拿著相機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奔跑的樣子。

DSC05241

最後一張還會顯示出這本桌曆的一至十二月的所有照片,不得不說爸爸已融化。

DSC05244

耶!是卡片耶,而且聖誕節要到了還有聖誕節的主題,但對我來說當然就是製作兩張卡片來紀念,卡片一張 $120,再依據自己的樣式與照片去操作即可。

DSC05236

趁著耶誕節的到來,搭配了點點印的樣板製作了兩張耶誕小卡,趕緊製作一張屬於你的小卡獻給你心中重要的人。

DSC05237

DSC05265

眼看自己去歐洲已經四年了,搭著少女峰的雪景真的很應景,趕快跟上我的腳步製作一張屬於你的卡片

遞給心愛的人,或是你生命中重要的夥伴,當然也可以像我一樣珍藏起來。

DSC05266

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

粉絲團:TinTint

 
  •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