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茗糖
早午餐、下午茶、甜點 | 北市這樣吃

一茗糖|台北飲料|小巨蛋|一茗糖 Sugar M 小巨蛋店|

2020-07-24

一茗糖

走進距離小巨蛋不遠的巷弄裡,簡約的深色招牌,沉穩的字眼給吸引「一茗糖

一點一滴,奉上一杯好茶,會心一笑的表情,一茗糖

我們都在上班中找尋一絲絲小確幸,手搖飲便是忙碌了一天後最好的慰藉了,清涼、爽快、順口、香醇的滋味在短短幾分鐘從喉頭進到食道,那沁涼的一瞬間,是最放鬆的滋味了。

一茗糖

趕緊點擊下方圖片加入臉書社團「週末去哪裡

簡約的黑白級簡裝潢,文青式的擺設,讓人一眼看到便被吸住眼球

一茗糖

牆上除了清楚的菜單外,還有俏皮的飲用方式

一茗糖

除了牛奶,你可以有另一種生活方式,近期主打來至瑞典的燕麥奶為客戶提供另一選擇。

目前「環保」一直是當今最熱門的話題,而畜牧業所製造的碳排放量就占全球溫室氣體排放的 18%,為了生存,我們無法停止攝取人體所需的營養,但是我們可以適時的轉變。

來自北歐瑞典的燕麥奶,不添加防腐劑及甜味劑,保留了鮮乳特有的滑順,尾韻還帶著燕麥特有的香氣。

一茗糖

紅茶穀穀奶 $70

真的不要小看它。

紅茶與燕麥奶互相碰撞的層層堆疊創造出激盪的火花,飽滿的茶香,甘醇的燕麥奶,彼此互相拉扯著,好不是滋味。

燕麥奶是植物奶也就是說吃素的夥伴可以飲用,燕麥奶是通過用水提取植物原料,具有乳脂狀的模樣與恰似燕麥片的味道。

DSC04025

芋園奶奶 $70

這杯奶奶真的讓人太驚豔,餡料幾乎一半了,芋圓也是!裡面還有添加椰奶耶,很特別的滋味,滿滿的芋頭塊、芋圓在嘴裡跑動著。

我想這就是讓你「芋」罷不能吧。

一茗糖

一茗糖

一茗糖 $55

軟綿綿的奶蓋帶著淡淡的日式抹茶香,搭配道地的金萱清茶,和諧的,輕柔的,台式與日式的融合,相當順口。

一茗糖

花漾糖 $70元

粉色系的外貌,絕對頗受女性友人喜愛,灑上玫瑰花訴說著對妳的愛意。

熟順的花茶尬奶蓋,其實就宛如綠蓋似的,底層的白玉珍珠更是Q彈,男士們買了這杯送給心愛的人吧。

初戀粉色系的玫瑰果茶,羞澀地,綻放。

一茗糖

炙燒黑糖抹茶鮮奶 $65

敦厚樸實的宇治抹茶與香醇的小農鮮乳調製,羞澀的滋味一點也不苦澀,一層一層的抹茶香,對於抹茶愛好者的你,那可不能錯過。

一茗糖

炙燒黑糖波霸鮮奶 $65

人們最愛的製燒黑糖來了,配燕麥奶也是不容小覷道地的台灣黑糖搭上來自北歐的燕麥奶,這是中式與西式的浮誇融合。 ㅤ

口味香醇滑順,珍珠更是神來一筆的趣味,甜而不膩好愛!

一茗糖

一茗糖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8弄2號
電話:(02)2712 – 9292
粉絲團:https://www.parkview-hotel.com/

  •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