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法、美、義式料理 | 北市這樣吃

【台北美食】Jk Studio 新義法料理|信義區餐酒館|信義美食|信義區|

2018-06-26

JK studio

信義區147巷,是一個沒有給你機會,你不會往後走的路,然而驚喜就在後頭!在喧嘩的信義區中尋求一絲寧靜「Jk Studio」沿著147巷往後走,穿過手羽先、宋廚,在這個夜裡,透露出微光,呈現簡約的黑色調,簡單,又不失溫暖的風格,在這個夜裡陪伴著你我!而我最喜歡在忙碌了一天,用食物來療癒我這一天所疲倦的身心靈。

JKstudio (41)

JKstudio (6)

輕盈的步調、緩和的燈光、磚瓦的牆壁、真有那麼一絲絲南法的風味,我想起去年在歐洲度蜜月的那一刻!用餐時間才剛開始不久,吧檯以及廚房可以清晰地聽見,服務人員正在準備待會的材料,呈現給各位。

JKstudio (4)

是說用餐之餘,也可以賞心悅目。

JKstudio (5)

JKstudio (1)

※開車請勿飲酒

JKstudio (10)

在這裡還有一個包廂!中午低消$6000、夜晚$8000
這個私人空間,還有一台電視呢!

JKstudio (2)

懷舊沙發,卻格外溫暖。

JKstudio (3)

美食、調酒、法式手工甜點
具優雅品味與自在無拘束的地方
歡迎光臨 JK

我想這就是老闆的初衷吧!

JKstudio (11)

JK 經典雙人套餐(六道菜色讓你飽足,且帶著微笑離開!
佛卡夏麵包佐義式油醋醬

JKstudio (16)

餐前麵包使用了佛卡夏,蓬鬆軟綿的質地,淋上酸甜可口的油醋醬,不僅單吃美味,拿起來泡在玉米湯裏頭,也好是滋味!

JKstudio (17)

今日主廚湯
是香濃玉米湯來著!還藏了兩個爆米花點綴,逗趣的食感,滑順的濃湯,非常的討人喜歡!玉米湯總是讓人覺得簡單!但要深入人的心理,可是得抓住人的胃。

JKstudio (18)

前菜(炸魔鬼雞翅、馬鈴薯燻鮭魚、百里香西芹培根炒野菇)三選一
馬鈴薯燻鮭魚

JKstudio (14)

一個開胃菜就讓人如此愉悅,由此可見 JK studio 的夥伴們!真的很用心在對待每一樣食材、更是想辦法抓住客人的心!底層是炸馬鈴薯泥,上層當然就是塔塔醬燻鮭魚了!別被它給嚇到了,就是要一口豪爽的送入嘴中,暖暖的薯泥、涼爽的燻鮭魚,沒想到可以這麼的趣味。

JKstudio (15)

百里香西芹培根炒野菇
野菇一直以來都是小美最愛的食物之一!瞧培根、百里香兩者香氣呼應讓這些小蘑菇如此光澤耀眼!彈脆香,讓人可是停不下。

JKstudio (19)

燉飯
松露野菇燉飯

JKstudio (23)

曾幾何時松露野菇燉飯上頭永遠會多了一顆水波蛋,尤其將其蛋戳破後,那藏不住的蛋液也隨之潺潺流下的畫面,好誘人!一吃下去發現是台灣米!老闆更是急忙說到,雖然使用義大利米 Risotto 才算是正宗,但台灣人的接受度說實在真的不高,連我自己也是(笑!台灣米的軟,吸附了滿滿的松露氣息,蛋液的香,起司的濃,不可否認!恰似談了一場戀愛。

JKstudio (24)

JKstudio (25)

白蘭地奶油嫩煎干貝義大利麵$580
白蘭地、奶油、生食級干貝、番茄、四季豆、玉米筍、高湯
如此一份,卻豐富的很

JKstudio (27)

干貝鮮甜可口的沒話說!而且還大氣的給了五顆。

JKstudio (28)

淡雅的酒香,清炒的舒適感,不會讓人感到一絲負擔!酒香奶香兩者相輔相成,這也難怪!可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

JKstudio (29)

炭烤Prime級安格斯牛小排16盎司$2680(這就是整個套餐的價位!
噶瑪蘭戰斧豬排$1980、普羅旺斯烤羊排$2080!還有這兩種選擇。

JKstudio (32)

點餐的同時,跟我們提醒是五分熟!如此等級的牛排,要是跟你太熟!那就太浪費了

JKstudio (33)

粉紅色的澤理,縝密的紋路,五分熟的她!可是讓人魂牽夢縈,表皮還透露了炭烤的氣味!柔軟、軟嫩、多汁的質地,是牛小排最迷人的樣子,穀飼的香氣,每一口都像是驚喜,從烤箱出爐的那一剎那,絕對是更夢幻的姿態,趁著溫度還在,得快速進食!最美好的滋味,僅在短短的半小時之內,這一刻,完美。

JKstudio (34)

少量的胡椒鹽!最對味。

JKstudio (35)

套餐可加購蘿朵莊園金色城堡紅酒兩杯$300
酒體濃郁飽滿,帶有深醇以及果味相當濃厚的葡萄酒!然而色澤呈紅寶石般亮眼的酒色!尾韻更是躲藏了黑櫻桃以及藍莓的香氣,帶著女友、老婆的你!也來一杯吧。
※開車請勿飲酒

JKstudio (26)

甜點
古典巧克力
恰似布朗尼,卻更柔軟,甜度剛好,倚靠這兩個小草莓來中和甜度。

JKstudio (40)

焦糖布蕾
草莓是一個愛心耶!最平凡、也最常見的甜點!卻永遠讓人又愛又恨,脆皮的焦糖,濃郁的布蕾,永遠就是這麼搭。

JKstudio (38)

套餐可選擇紅茶或是黑咖啡

JKstudio (21)

最後,老闆跟我說每一道餐點,每一道料理,都是他親自體驗、親自嚐過,更是符合大眾的口味,才會推出,我可以看的到,老闆的用心,老闆想表達的意思,呈現給各位,走進這裡,你會發現新大陸,許多美好的事物,靠著一杯紅酒,打開屬於你的夜。

這裡可以小酌怡情,搭著美食,展開你的大人夜。

JK Studi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3號1樓
電話:(02)2766-1891
營業時間:11:30 - 15:00 、 17:30 - 22:00
粉絲團:JK Studio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篇為邀約文、但皆是我倆真心所寫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