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這樣玩

【香港美食】香港迪士尼‧鋼鐵人套餐(火箭餐廳)!

2017-10-31

這回直接簡單的介紹一下香港迪士尼的近期最火熱的火箭餐廳(Starliner Diner)
餐廳就在「明日世界」的園區裡面,轉個彎就看到了!
然而裡面的餐點可是鋼鐵人的造型,每一個款項都讓你默默掏出港幣出來
切記!鋼鐵奇俠飛行之旅玩完之後再來享用套餐,以免身體感到不適。

用餐時間的人潮,看圖說故事
不管是室內或是室外,一位難求!


點餐有兩步驟,前方櫃台點餐拿取單子,再到後面將單子交給服務人員取餐!
在等候排隊的這段期間趕快想好要點些什麼?尖峰時段大約等候半小時以上。
錯過了就得重新排隊!


這一個立體杯!要價港幣$88
實在買不下手,忍痛放棄。


我們點了一份英雄漢堡套餐$109、香煎雞扒套餐$99

炸雞翼$36
我們叫雞翅人家叫雞翼,很多有趣的說法
一隻雞翅等於台幣$36,在這裡吃什麼東西都貴桑桑,不過吃起來挺不錯的耶!
我看是餓了,什麼都好吃

香煎雞扒套餐$99
有沒有看到白飯的中間有一個神祕符號!
那就是鋼鐵人的小型核子反應爐,對於鋼鐵迷來說實在是很興奮,但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有點無感。
而且也有點貴,雞排是雞胸肉,不過不會太乾柴,配著蘑菇醬一口扒著一口,好,份量真的有點不足,


英雄漢堡套餐$109

一個鋼鐵人的頭這樣烙印上漢堡上,相機二話不說拿出來瘋狂拍攝!
一旁還有生菜、小黃瓜、番茄,可以自由搭配,有一點類似麥當勞的雙層牛肉漢堡。
Size不大,男生真的會吃不飽!就算是圓一個夢了。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抑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