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居酒屋、燒烤、韓式 | 北市這樣吃

【東區燒烤】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東區燒肉|東區美食|東區烤肉|

2018-07-11

火之舞

說起烤肉!那歡樂的燒烤氣氛,以及豐富多元的肉品!在烤爐上滋滋作響,那期待又誘人的質地,讓每一位都垂涎三尺!尤其是看著高檔食材由紅轉為粉嫩的時刻,可是無比療癒,在配上啤酒、談著大人話題,好不是滋味,這個週末夜,就這樣過!
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

位於東區216巷這個美食一級戰區,沒想到火之舞已經開業十六年有了,學生時期還去過市民大道店,位在216巷走的是高級食材吃到飽的路線!最近的捷運出口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

火之舞 (7)

火之舞 (8)

火之舞 (9)

用餐時段才剛開始,每一桌都是滿滿的夥伴,暖暖的烤爐,肉片的作響,彼此的吵雜聲響,啤酒的撞擊聲,我也準備開始。
從兩人、四人、六人桌都有!上方都有抽油煙機,不過還是會以少許的油煙味殘留在衣服上,這倒不礙事。

火之舞 (3)

火之舞 (2)

黑胡椒、玫瑰鹽,依喜好自行酌量

火之舞 (5)

隨後,店家會附上自製味噌醬與醬油!燒肉配上味噌醬那風味可是更佳,當然和牛就得體會它的原汁原味。

火之舞 (6)

費用一覽:
週一 – 週四 男生$859+10%、女生$759+10%
週五 – 假日、例假日 $859+10%

火之舞 (1)

招牌和風沙拉
玉米、海帶、番茄、和風醬作為一個今晚的開端!清爽好入口,享受燒肉的滋潤後還有它可以給您清爽的空間。

火之舞 (13)

酒蒸蛤蠣

火之舞 (12)

酒香飄逸,下方有個小火爐,不久後一個一個的開了!蛤蠣可是肥又飽滿,吃完了以後還會將湯汁裝成一個小碗。一點一滴都不留!

火之舞 (27)

頂級牛肉拼盤
牛舌、骰子牛、沙朗牛、雪花牛、熟成翼板牛排!光是這一份就重量驚人!
沒有過多的調味,都是原汁原味的呈現,牛肉最原始的滋味,再來點玫瑰鹽,那是最動人。

火之舞 (21)

火之舞 (24)

火之舞 (23)

火之舞 (22)

火之舞 (20)

火之舞 (26)

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從熟成翼板牛排開始好了!

火之舞 (47)

火之舞 (48)

雖然火之舞都是自己來動手烤肉,不過有任何需要幫助的朋友,別害怕!舉起手來,都會有服務人員來幫您!
翼板牛有豐富的筋絡及油花,多方咀嚼之後,是那軟嫩適中的口感,肉汁緩緩的滲出,如此美麗的質地,好美味。
話說翼板可是牛肩唯一較軟的部位!

火之舞 (49)

牛舌我想不用再多解釋!那薄透、彈脆的食感,更是吸引了許多人的愛戴!來點鹽蔥,更是迷人。

火之舞 (34)

小牛胸腹肉
紋理細緻、肉質保有彈性,切記不用烤太久,以免過老。

火之舞 (38)

火之舞 (40)

骰子牛
骰子牛固然美味!油脂豐腴,最怕骰子牛的口感相當硬韌不好咀嚼!沒想到火之舞的骰子牛可是軟嫩有趣的質地。

火之舞 (44)

牛五花
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逼出牛五花的油脂,隨後那大火如波掏洶湧般地浮現!直接吃,或是來點玫瑰鹽!鮮美的牛油,在嘴奔放。

火之舞 (45)

沙朗
沙朗會不會太大片!當然沙朗柔軟的身段,嚐起來可是無比的好味。

火之舞 (52)

野菜拼盤
青椒、杏鮑菇、香菇、洋蔥、玉米及玉米荀!

火之舞 (10)

吃了這麼多肉類,當然需要點青菜的滋潤,這玉米真的有夠甜、水分很多!直接吃即可,讓我非常大驚

火之舞 (18)

玉米筍,脆口、甘甜、可說是最迷人的時蔬了。

火之舞 (55)

澳洲和牛

火之舞 (16)

火之舞 (14)

橫膈膜(限量供應)
每頭牛僅能取下的橫膈膜並不多,你可知每頭牛約只有6公斤的橫膈膜而已。

火之舞 (15)

火之舞 (30)

橫膈膜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牛味本身較為鮮明,當然具有特別香氣的它,也深受許多老饕的愛戴,鮮嫩具有咬勁的橫膈膜更是火之舞的限量商品,不來一份對嗎?

火之舞 (32)

澳洲和牛,從一上桌看到那粉嫩的油花,縝密的紋路,才上烤爐三秒左右吧!就要馬上翻面!
一面三秒即可,迅速地拿起,無比柔軟的油花風味,在嘴裡如草原般的奔放!真的太邪惡。

火之舞 (35)

火之舞 (36)

吃燒肉不配啤酒、角嗨怎麼可以!在這裡飲料都是無限暢飲。

火之舞 (41)

起司芋頭

火之舞 (46)

在烤爐上約十到十五分鐘,表面柔軟後,便可拿起,攪拌來享受這甘甜、鮮美的滋味!採用大甲芋頭以外還有香氣濃郁的奶油,起司!三者結合再一起,這綿密的芋頭與起司,可如此動人。

火之舞 (51)

海鮮拼盤
一口花枝、軟絲、干貝、鳳螺、草蝦、生蠔

火之舞 (58)

草蝦很貼心地都幫忙去殼了,只需要將其烤熟就可以大快朵頤。

火之舞 (64)

東石生蠔
最後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火之舞 (68)

每一顆都肥又飽滿,真的很鮮甜,這幾顆吃下肚,整晚攏免困(笑

火之舞 (73)

軟絲
當天調味鹹度有點太過。

火之舞 (74)

鳳螺
有點類似螺肉,脆口脆口。

火之舞 (77)

餐後甜點
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北海道巧克力融漿結束這回合!

火之舞 (80)

火之舞 (84)

氣氛熱鬧的店內環境,桌上的烤爐、手邊的啤酒可從來沒有停歇過!一桌一桌的客人彼此輪番上陣,而我眼前的肉類似乎也沒停過,熱烈的火侯交織奔放著!雖然火之舞只剩下目前這間店,但更能專注品質上的控管,掌控每一個小細節,將最好的呈現給各位,這個夜晚,可以說是無比滿足。

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電話:02-8773-7899 / 02-8773-85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下午5:00-晚上12:00 週六、週日/例假日 中午12:00-晚上12:00 
官方網站: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