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這樣吃

【屏東美食】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創始店│屏東美食│屏東小吃

2018-05-07

海鴻飯店

只要提到屏東,絕對少不了萬巒,更少不了最有名的『海鴻飯店
最有名的莫過於豬腳街,一眼望過去就看到海鴻飯店這大大的招牌非常醒目。
創立於1947年的海鴻飯店,可以說是屏東萬巒豬腳的創始店,最早由林海鴻先生在這裡創立湯麵以及兼做外燴辦桌
久而久之發現豬腳備受喜愛,也讓附近紛紛開了許多豬腳店,也成就了現今的豬腳街。

台灣人吃豬腳由來已久,不論是時運不濟或是去霉改運,均少不了吃豬腳一求吉利的風俗習慣。

海鴻飯店 (9)

而且就算吃飽喝足,還是要外帶一份回去!當然店家也很貼心的有宅配服務!

海鴻飯店 (8)

假日真的一位難求,自己選好地方,靜靜地等候客人用餐完畢,記得!
這裡的位置是要自己去尋找,接著再請服務生幫忙整理,點餐,等候餐點。

海鴻飯店 (10)

Menu 
豬腳必須點!這可是長途跋涉了將近五百公里的路程。

海鴻飯店 (11)

蔥爆雞丁$190
帶點辣度的雞丁很下飯,不過我們沒點白飯(後悔ing

海鴻飯店 (7)

富貴蝦球$220
這道菜稍微小貴了點,蝦球能夠再多一些更好,說起優點倒是麵衣不會太厚。

海鴻飯店 (6)

蛤蠣湯(小)$140
不得不說蛤蠣非常非常多!但很多蛤蠣的沙子都沒有吐乾淨,吃起來有點不舒服就是。

海鴻飯店 (5)

粄條$50

海鴻飯店 (3)

一坐下來看到旁邊的食客,幾乎每人一碗粄條!記得要選乾的
當然喜歡吃湯的也有,點餐的時候記得告知服務人員即可囉!

有油蔥、香菜的加持、配上自製獨家蠔油醬非常鹹香,粄條不會因為人多而煮爛,Q度很足!
這碗粄條,我覺得其實可以。

海鴻飯店 (4)

豬腳$450

海鴻飯店

長途跋涉來到了屏東無非就是要來吃一次豬腳!尤其搭配店家的自製蒜香蠔油醬,好對味!
口感不論是肥瘦、都相當彈牙,完全不會讓你產生油膩排斥的滋味,我們兩人,吃得好飽足
這種份量四人吃都剛剛好。

海鴻飯店 (2)

海鴻飯店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褒忠路132號
電話:08-7811220
營業時間:10:30-20:0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