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早午餐、下午茶、甜點 | 新北這樣吃

【新店美食】花草慢食光|新店區公所|早午餐|乾燥花的迷幻世界|

2019-05-03

花草慢食光

這一天起了個大早,跟著月子中心的姊姊們一起吃早午餐,還好太陽公公很給面子,出了個大太陽。

花草慢食光 的老闆本身就是花藝高手,將自個餐廳的每個小角落都布滿了各式各樣的乾燥花,從裡到外都透露出溫暖的氣息,更是在 IG 上面有著相當大的人氣,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店址位於捷運新店區公所站旁的瑠公公園,捷運一號出口右轉,中華路54巷再往右轉即可抵達。

花草慢食光 (2)

從踏入店家的瞬間,給予一種似乎回到家的溫馨感,有著浪漫氣息,也有著相當溫暖的氛圍,在這裡更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我想就是店家名稱所說吧!慢食的概念,現在人們生活節奏太快,太繁瑣,在假日的時候,有這麼一個空間,給彼此放鬆,坐下來喝杯咖啡,吃個早餐,那就是最簡單的幸福了。

花草慢食光 (13)

花草慢食光 (17)

凡是點一份餐點,就有一杯香濃的南瓜濃湯,給妳暖暖心。

花草慢食光 (4)

年輪總會起司華堡$260

花草慢食光 (5)

好豐盛的一餐,除了主食以外還有炒香菇、洋蔥圈、薯條、生菜沙拉,這個早晨好歡樂。

年輪漢堡蓬鬆柔軟,中間夾了兩層牛肉、起司、培根、生菜,好加在我們已是老夫老妻,沒有在乎彼此的吃相,必須先稍微擠壓一下,在一口的將漢堡送入嘴裡,各種食材聚在一起,相當美味,不過可惜的是今日的牛肉有點乾。

花草慢食光 (12)

馬克帕尼尼系列(尼尼豬壽喜燒)$230

花草慢食光 (8)

原來餐點的配菜都會有所不同耶!炒蛋、薯餅、墨魚香腸、香菇,才知道原來菜單上都會有介紹說主餐的配菜。

帕尼尼吃起來反倒有點扎實,有香氣十足的豬肉壽喜燒、豆苗、洋蔥,當然你更可以自己客製化,將一旁的炒蛋或是香腸自行加入,這種豐富的組合,就成了屬於你自己的尼尼豬壽喜燒。

別看整體食材豐富,口感的回饋相當清爽,搭著這個氣溫,慵懶又舒適的享受。

花草慢食光 (9)

 

花草慢食光 (1)

十分溫暖的花草慢食光,提供良好舒適的環境,不限時,好適合三五好友,起個大早,一起談天說地。

記得要事先訂位哦,位置不多,如果碰上活動,那就尷尬了!

花草慢食光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54巷26號1樓
電話:(02)2914 – 1130
營業時間:週二 – 週四09:00 – 18:00、週五 – 週日09:00 – 20:00(週一公休)
粉絲團:花草慢食光 flower.life.brunch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