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國泰人壽】旅平險,投保教學五分鐘買個保障也玩的心安!

2017-12-30

出門在外,除了基本的食衣住行,別忘了還有很重要的!那就是保險
世事難預料,給自己買一個心安以外對於家人也是一個保障。
當然除了意外以外,假如在國外受傷需要就醫,醫藥費也就不用擔心!
以往我都是在出國前一天亦或是到了機場才打電話到國泰的國泰ecall保。
這回可以在網路先行投保,更能了解每一項保險的內容以及費用

【國泰人壽】網路投保專區﹣旅行平安險

我們從網頁進入以後有看到主約(意外身故、殘廢)、附加(傷害、醫療保險)、附加(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
你可以點選詳細說明瞭解保險給付的項目及金額,也可以點選保費試算的功能!

我們十一月二十八號正好要去德國、瑞士就拿這個來當例子
可以先進行試算,輸入目的地、天數、投保時間、選好附加項目、開始試算投保金額。
話說網頁投保真的簡單又快速!

傷害醫療及突發疾病醫療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附加,點選『立即投保』
(未加入會員的人要先加入會員!依指示,閱讀聲明、填寫資料,認証後即可完成註冊,即可開始使用網路投保)
PS.
一、既有保戶線上開通網路投保,最高投保額度1000萬元;新客戶首次線上投保,最高投保額度600萬元
第二次以後最高投保額度1000萬元。
但小美與叮叮兩人永遠都是保最上限的,當然一切都看個人。
第一步:網路投保聲明

第二步:基本資料填寫

國泰在2017/11/1-2018/1/31這段期間
有舉行網上有禮,e觸即發的相關活動
滿額大賞網路投保任一保險商品,單筆保險費達500元(含)
可獲得1次「臺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抽獎機會,達600元(含)以上可獲得2次
活動詳情: https://goo.gl/hNcedf

話說保單還是使用電子保單,更是環保!

第三步:確認投保資料

第四步:線上繳費
國泰人壽旅行平安險可以直接在「線上刷卡」繳費,真的非常方便!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活期帳戶扣款。

第五步:完成投保

就在我回國後收到國泰的消息!目前已經將意外身故、殘廢保額提高至一千五百萬元!
傷害醫療保險提高至一百五十萬元!

那當然保費會相對提高一些,但說實在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以下就用我去德瑞的天數來試算給各位囉!
同樣十二天,保費都最高,相差了646元,但保額提高了許多!給各位參考囉。

總結:
國泰人壽網路旅平險真的非常方便!短短幾分鐘可以試算,更可以買個保障
依照個人需求可以自行搭配所需的保險項目以金額,線上保險線上刷卡,十分鐘搞定!
自助旅行的你,不彷看看。

√國泰人壽邀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