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樂軒酒店
大台北地區怎麼玩 | 親子旅行 | 國內旅遊

【台北住宿】雅樂軒酒店|Aloft Taipei Zhongshan|雙城街夜市|親子飯店|

2019-08-05

雅樂軒

萬豪集團大家絕對不陌生,旗下品牌就是台北 W hotel ,相傳 Aloft 雅樂軒酒店更有小 W hotel 之稱!台灣目前有中山與北投兩家 Aloft 全球更突破一百五十家!而做為 W hotel 的副牌價格卻相當經濟實惠,不論是整體氣氛、規格、衛浴設備、床鋪都有相當高的水準!這也難怪深受各國觀光客的喜愛。

樂雅軒 (68)

交通來說真的非常方便,捷運中山國小站出站約三分鐘即可抵達,鄰近台北城、雙城夜市、晴光市場,對於觀光客來說台灣小吃更是隨手可得!

樂雅軒 (72)

外觀設計真的很前衛,是由知名建築師李天鐸設計,走進飯店一樓就是 Lobby 採 360 度的方式,服務顧客無死角,整體空間感真的很新潮,色彩繽紛的時尚感,搭著輕快的音樂,從一踏進來就很放鬆!一共17樓,2F-16F是客房,著名的 W XYZ BAR 也就在樓上。
Ps.如果您開車來,一旁有機械式停車場,先去停車再上樓 Check In 。

樂雅軒 (66)

眼尖的我看到旁邊就有全家超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大加分, 有什麼緊急的備品都可以買,真的很便利。

樂雅軒 (71)

報到完之後會給予兩張房卡,你的房間就靠這兩張房卡進出囉!準備搭乘電梯至 0809 顧名思義八樓九號房!出了電梯來到梯廳,低調沉穩的設計感,弧度的設計恰似時光隧道。

樂雅軒 (20)

樂雅軒 (52)

找到房間後感應就可以了!一張房卡毫無意外的先插入讓房間冷氣循環,接著趕緊看一下房間吧!

樂雅軒 (73)

樂雅軒 (74)

房間真的很寬敞!首先我要說,飯店對於有攜帶寶寶或是兒童的非常用心,還準備了一個小帳棚,可以給孩子玩耍!從大廳到梯廳、走道都是很前衛新潮的設計感,房間卻走一種溫馨感,床頭兩旁都有附設插座,檯燈,厲害的還有飛利浦音響,連結藍芽即可撥放!美中不足的是插座不支援 Apple ,另外提供三瓶泰山礦泉水,如有需要再找房務部。

樂雅軒 (16)

樂雅軒 (8)

樂雅軒 (2)

房間竟然提供 TWG 的茶包耶!還有 illy 的咖啡包,另外如果有需要冰塊的話跟房務說。

樂雅軒 (3)

樂雅軒 (4)

你看這個小帳棚真的超可愛的!馬上把可愛的小女兒放進去溜溜。

樂雅軒 (7)

樂雅軒 (6)

話說床墊是 King size 真的超舒服的!一家三口怎麼滾翻都不會擠壓到彼此,上網查了一下床墊是選用 斯林百蘭 Slumberland 也難怪好舒適(笑,眼前的馬賽克抱枕我想也是雅樂軒的特色之一,枕頭有軟硬各一,選自己喜好的來睡吧吧。

樂雅軒 (14)

轉個彎來到衛浴間,採取乾溼分離,左邊廁所右邊淋浴間,廁所還是選用 TOTO 的免治系統,另外淋浴間的落地窗真是讓人害羞(喂!可以拉起來,衛浴品牌選用美國 Bliss SPA 品牌, W hotel本身也是用bliss!從洗髮乳、沐浴乳、潤膚乳、香皂都是!飯店知道我們有小寶寶,還準備澡盆,嬰兒用的施巴沐浴乳,真的很貼心!水龍頭還是採取恆溫設定真的讚!

樂雅軒 (12)

樂雅軒 (13)

 樂雅軒 (19)

樂雅軒 (5)

樂雅軒 (49)

時間不早了耶!準備上十七樓的高空酒吧!相當夯的 W XYZ BAR ,座位數不多,但整體設計很活潑也很新穎,運用多邊形裝飾、燈光,以及大量落地窗,讓白天與夜晚都呈現不同的風格,座位有沙發、吧檯,癮君子還有戶外的座位。

樂雅軒 (21)

樂雅軒 (39)

眼看接近夜晚,還可在台北欣賞美麗的夕陽,這真的好難得!雖然是酒吧,還是有美味食物可以點餐哦!

樂雅軒 (45)

樂雅軒 (46)

樂雅軒 (37)

經典牛肉巴提尼
盛裝的盤組要這麼逗趣,一個 S 形的模樣,本體的起司漢堡之外還有生菜、蕃茄、酸黃瓜、洋蔥圈,可以依自己喜好搭配!自己當個小小廚神。
咬下的瞬間回饋是的滋味相當扎實與多汁,當然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把薯條放進去,滋味也不賴!

樂雅軒 (38)

墨西哥雞肉薄餅
上桌要趁熱吃!滿滿的起司香融化你心,餡料好繽紛,有甜椒、雞肉、起司滿滿的,而且一份還真不小耶!很飽足)嗝!我們兩個還在搶來搶去都想多吃一片。

樂雅軒 (35)

樂雅軒 (30)

樂雅軒 (32)

很可惜的今早下雨,飯店會將頂樓的泳池關閉!不然還真的很想抱著女兒下水游泳,泳具都準備好了說!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了一圓爸爸抱著女兒遨遊的夢想。

樂雅軒 (26)

樂雅軒 (25)

吃早餐吃早餐!早餐自助式,也是在昨晚的 W XYZ BAR 哦!報上房號就可以自己找座位了,一開始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要一份炒蛋 or 歐姆蛋。

樂雅軒 (63)

選擇真的很多!有沙拉、開胃小點、各式各樣的中式與西式料理、喜歡吐司的可以自己烤土司、麵包!另外還有咖啡機與茶包,茶包還是 TWG 的!真的很高檔,另外小朋友的話也有提供果汁與牛奶可自行添加麥片,一個早晨給你大大滿足。

樂雅軒 (53)

樂雅軒 (58)

樂雅軒 (57)

樂雅軒 (62)

樂雅軒 (56)

樂雅軒 (55)

樂雅軒 (54)

樂雅軒 (59)

樂雅軒 (60)

這一天的入住,我們對雅樂軒 中山 真的有很高的評價耶!即使是 W Hotel 旗下,價錢的反應上卻非常能讓大家接受,另外入住品質也很舒適,整體的氣氛都非常棒!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出飯店對於旅客的重視,我想你們可以在 Check in 之後,去一旁的晴光商圈找尋台灣美食,或是搭乘捷運遨遊大台北,這也難怪我入住當天聽說都客滿了,滿滿的外國與本國旅客,真的很推薦!

Aloft Taipei Zhongshan 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號
電話:02-7743999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ofttaipeizhongshan/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篇為邀約文、但皆是我倆真心所寫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