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小吃、攤販 | 新北這樣吃

【新莊美食】吠柴手作餃子|新莊水餃|新莊小吃|新莊牛肉麵|

2018-08-14

吠柴

兩位年輕老闆走著它們的故事,更創造出了「吠柴手作餃子

位在新莊中港路上,這家新開幕的餃子館,頗受當地人的愛戴!往往到了用餐時段,總是座無虛席,我好奇了問了一下老闆,吠柴這個由來到底怎麼來的,原來是家中養了一隻黑色柴犬,很愛叫!HaHa 有沒有這麼可愛,另一方面老闆更是自嘲自己到了三十五歲才創了這家店,隱射自己是一個廢柴。

吠柴 (1)

可以看見老闆自己設計LOGO、布簾,非常的年輕化、然而騎車前來的朋友們,店前都可以停放機車,如果是開車的夥伴們附近停有收費停車場!

吠柴 (4)

趣味的吠柴還提供了三種麵給大家選擇!如果沒有特別註明,都是給圓拉麵哦。

吠柴 (3)

店內有別於一般傳統牛肉麵店的風格,水泥牆、磚頭壁紙的點綴、牆上的小物、還有那復古的電風扇與鎢絲燈泡!

吠柴 (14)

價格不會貴耶!價錢相當樸實、平價。
從手作牛肉麵、牛肉湯、餃子、小菜應有盡有!

吠柴 (2)

這裡也有販售冷凍水餃!每一顆都好扎實的大顆!老闆說我們家可都是嚴選黑豬肉,很鮮甜。

吠柴 (5)

冷藏櫃的冷飲、小菜都自取!

吠柴 (6)

有酸菜、醬油、薑絲、蒜頭!貼心的店家還將蒜頭都去皮了,直接取用即可。
另外店長可是跟我大推他們家的辣牛油,不需太多,稍微即可,尾韻的辣度與香氣會帶出來,讓你意猶未盡。

吠柴 (7)

吠柴 (15)

吠柴 (8)

滷菜的辛香都不會太過頭,豬頭皮冰涼脆口總是時常榮登小菜排行榜第一位!另外它們家的豆乾真的很推薦,先炸過再滷,味道完完全全的吸附在裏頭,就是這麼簡單卻又美味。

吠柴 (9)

吠柴 (10)

吠柴 (11)

吠柴 (12)

老實冬瓜檸檬$20
冬瓜的甜、檸檬的酸、這兩個傢伙永遠分不開,夏天喝起來好消暑!

吠柴 (13)

麻油粉肝$40

吠柴 (43)

這可是店內的招牌!才剛營業冷藏櫃隨即一掃而空,後來才又補貨,當然要來嚐嚐!沁涼的質地,脆口的食感,優雅的麻油香氣,也難怪這讓愛不釋口。

吠柴 (44)

手作餃子(十顆)$65

吠柴 (35)

那就韭菜跟高麗菜各來十顆!水餃一顆$6.5說不上便宜,但看到這個大小也是甘願!吃水餃最怕包的很厚,在吠柴沒有這個困擾,在這裡每個都渾圓飽滿。

吠柴 (36)

高麗菜水餃
特選溫體豬搭著鮮甜的高麗菜,每一顆都扎實飽滿,高麗菜的甜味,帶出豬肉的鮮、脆!

吠柴 (38)

吠柴 (40)

韭菜當然也不惶多讓,韭菜的份量不會放的太過頭,搭著黑毛豬的甘甜味,肉汁的滿溢,不需要醬油的滋潤,原汁原味就相當美味。

吠柴 (37)

暴走柴牛肋拉麵$160元(碗很大)

吠柴 (16)

如果是大胃王的你,你可以點很大碗!但是我們有了水餃的墊胃,就點了小碗的,但這哪裡小碗啊!分量還是很大啊(笑
據說這是店內的招牌,當然要來一份!滿滿的牛肋、還有一塊牛腱!在我對面的朋友吃了一口直接表示這牛肋真的很厲害,身段柔軟、軟嫩中卻還保有十足的勁,越嚼在嘴裡散發的滋味可是香濃無比,牛腱表現也讓人滿意,使用咀嚼肌咀嚼,不需要多久便瞬便化於唇齒之間。

吠柴 (18)

吠柴 (41)

我們就直接選擇圓拉麵,口感較為Q彈,麵條比例上也比較粗哦!一口一口的吸上嘴裡好涮嘴!

吠柴 (19)

湯頭溫潤順喉,滿滿的香氣與青蔥的刺激提味,原來還加入了大骨、米酒頭以及中藥慢火熬煮,並且一直吸收顧客的建言,進而誕生了這碗黃金比例的湯頭,我說!一定要來一點牛辣油,湯頭會更有層次,更繽紛。

吠柴 (28)

吠柴 (42)

吠柴 (45)

吠柴手作餃子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72號
電話:(02)2277 - 8123
營業時間:11:30 - 21:30(週一、週二公休)
粉絲團:吠柴手作餃子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