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
火鍋、麻辣鍋 | 日式、居酒屋、燒烤、韓式 | 北市這樣吃

【台北美食】勝博殿|濃厚泡菜鍋御膳|廣島牡犡套|季節限定|

2020-01-15

勝博殿

說起豬排「勝博殿」 絕對是許多人的首選,於 1966 始創於東京新宿創立,是日本最具規模的炸豬排連鎖店,全球擁有六百家分店的 勝博殿 現階段推出季節限定 濃厚泡菜鍋御膳 還有!人氣一直響叮噹的廣島牡犡餐也一直是店內超人氣!不論是來美麗華逛街還是去薇閣?還是看電影的夥伴們!勝博殿絕對是妳的好選擇。

順便分享個有趣的知識,日式炸豬排的日文叫做「とんかつ」發音與日文的「かつ」勝利音同因此又被稱為「勝丼」往往到了考試期間活是比賽,日本人總是會相約前往豬排店,期許討個好吉利拿個好成績!

勝博殿 (4)

原來前陣子才重新裝潢完畢呢!勝博殿劍南問位於 WeGo 旅館旁,用餐環境十分清新明亮!位置的距離有拿捏得很好,整體相當舒適,最怕用餐擁擠的環境,實在難熬!

勝博殿 (2)

勝博殿 (1)

勝博殿

高麗菜絲也是吃到飽!這我相信大家熟門熟路了(笑)

勝博殿 (16)

還有小菜也是吃到飽,依據餐廳當日提供的菜色,今日醃蘿蔔、黑豆都是可以免費續的!除了青菜以外。

勝博殿 (18)

副食的部分有白飯與麥飯可以選!

勝博殿 (17)

廣島牡蠣 A 餐 (香酥牡蠣、香脆鮮蝦、腰內豬排、裡雞豬排) $499

勝博殿 (15)

一種套餐四種滿足!廣島牡蠣、大蝦、以及里肌與腰內兩個部位的豬排讓你吃的幸福滿滿。

嚴選日本廣島的江田島,產地直送的牡蠣因此保水度與鮮度極高!豐潤保澤的味蕾,那在嘴裡噴汁的口感好興奮!除了可以沾一旁的塔塔醬也可以享受來自海的味道。

勝博殿 (22)

不得不佩服勝博殿的麵衣,酥脆不油膩的口感,盡是滿足!原來是特製麵包粉做麵衣,難怪如此優秀。

我相信腰內肉的柔軟口感,絕對是許多人心中的愛,我是!

勝博殿 (24)

濃厚泡菜鍋御膳 $450

勝博殿 (23)

勝博殿全新推出的火鍋 濃厚泡菜鍋御膳 好適合眼下的時節,繽紛豐富的它,特選三元豬肉、手工熟成肉漿 、還藏了葛粉條在底部,整個就是很歡樂的氣氛!香辣的泡菜與海鮮湯底,成就了眼前暖呼呼的湯頭,好舒服,耶!還有隻白蝦。

勝博殿 (7)

滿滿的蒔蔬、豆腐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泡菜,採取兩段式發酵手工熟成泡菜與熟成韓式辣椒醬,成就眼下的湯底,這個時節,喝下暖暖的湯頭,真是暖心又暖胃!

勝博殿 (12)

除了鍋內本身附的三元豬肉還有在附一盤豬肉與手工熟成肉漿,我說,這一鍋的份量真的很實在!

勝博殿 (14)

對了!對了!這火鍋可是季節限定 ,手刀吃一波。

勝博殿 (38)

勝博殿 日式豬排   劍南店 ( Wego )

電話:(02)8502 – 70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1:00 – 15:30、17:00 – 21:30:週五 11:00 – 15:30、17:00~22:00:週六 11:00 – 22:00:週日 11:00 – 21:3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