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地區怎麼玩

【林口景點】林口水牛坑‧林口大峽谷!近距離與水牛的接觸。

2018-05-17

水牛坑

林口水牛坑』曾經風靡在 IG 熱字以及打卡點直到了 2018 年我們才來,好慚愧
號稱台灣大峽谷的林口水牛坑,直接 Google 導航水牛坑就會導到了
在台61 西濱快速道路靠近八里國際高爾夫球場的路邊即可看到很多車子就到囉!

土地為私人土地,牛群仍舊有野性,所以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以及小朋友!

水牛坑 (1)

一旁還有一個小山坡可以爬上去俯瞰水牛坑,當然還是那句話安全為上!

水牛坑 (18)

嚴格說起來這些牛是黃牛!不是水牛(笑
但久而久之就這麼稱呼了,也有人說是八里水牛坑,正確地理位置還是在林口喔!
在下午的時候牛群成群結隊的出來覓食、放風,當然這是除了動物園以外我們能夠與牛隻
這麼的近距離接觸,自然也吸引了不少人前來,

水牛坑 (22)

這裡風沙很大,建議戴口罩前來,不然可以說是PM2.5吸好吸滿!
也要穿好走的鞋子,然後不要穿白色的,不然妳會欲哭無淚。

水牛坑 (27)

水牛坑 (21)

水牛坑 (19)

近距離看到母牛、小牛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很開心,我想每個人都保有童心吧(笑
相機的快門始終沒有停下來過,別太靠近牛隻以免嚇著牠們,也別害自己受傷了。

水牛坑 (23)

水牛坑 (9)

水牛坑 (12)

水牛坑 (15)

水牛坑 (10)

傍晚接近五點左右會有農舍的人出來趕牛,提醒牠們該回家收心操囉!
此時會有領頭牛帶著母牛、小牛,可真是很溫馨的畫面。
不要擋到牛的去路了!

水牛坑 (25)

水牛坑 (2)

至於另一個火熱的景點林口大峽谷,遠望過去就不甚吸引,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壯麗
是一個吉普車的越野場,然而風沙非常大,所以我們也就放棄了,倒是水牛坑可以來走一回。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