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吃到撐

【台北美食】饗饗INPARADISE 、假日下午茶buffet吃到飽│信義區│景觀自助餐│

2017-12-11

饗饗其實想吃很久了,打從開幕至今,就遲遲沒有去,這回趁著下午茶剛剛有位置!
根本天時地利人和,兩位直接入座謝謝!

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市政府捷運站下車,走至三號出口約三至五分鐘!
切勿走進微風入口,請至國泰置地廣場一樓大廳、面興雅路入口進入

與服務人員接洽後搭乘電梯至46樓即可看到大廳,再說訂位姓名即可囉!
由於我們很臨時很臨時,所以靠窗的位置都坐滿了,殘念(哭

兩人的座位還挺舒適也挺大的,其實這是四人桌,可能剛好兩人的都滿了,也就給我們四人的位置!
整張桌子都是我們的空間,盡情地拿取吧!

在46樓的高空,風景當然也是風月無邊,可以看到國泰大樓、101大樓!
相信在夜晚的用餐時間,氣氛更是截然不同的風味

餐廳呈現一個四方型的概念,就是一個正方形,可以把他歸類為四大區塊
繞一圈從烤物、炸物、蒸物、甜食、飲品都有!

先從海鮮、冷盤開始吧!

炙燒壽司提供三種,每人也只限制三貫!
但你可以重複選擇,假設你要炙燒鮭魚肚握壽司,你也可以選三貫!

師傅的高溫噴槍,那魚油的香氣噴發,已按耐不住了。


除了握壽司、生魚片以外!
還有蝦子、螃蟹、淡菜等食材

先吃個第一 round 好了
新鮮程度還不錯,瞧這蝦子拿得一點也不手軟
然而你在這裡還可以吃的到汶萊有機無毒藍蝦!

轉個彎來到炸物、烤物、港式燒賣、滷味、片鴨區

滷味表現普普通通,可以把空間省下來。

也有很多熱炒類的料理!

在這裡想喝飲料、啤酒、咖啡、雞尾酒都在這一個櫃台索取
小美覺得有點不太方便,看似貼心的舉動但如果人潮一多,等候的時間也有一點長

松葉蟹湯、牛肉湯、蛤蠣湯,還有一個湯品沒有拍到,裏頭還有鮑魚切片耶!

松葉蟹味噌湯喝起來暖心,還有一個小蟹腳!

在主食的部分還有草蝦佐辣味茄汁、油封香草豬佐蘑菇醬、黑松露牛小排佐海鹽、羊排等現煎的選擇!
草蝦、牛排、豬排都不錯!羊排小美不敢吃就交給各為了。

這個鮭魚卵蒸蛋也推薦!

到了尾聲了,甜點!
水果以及甜點的選擇非常多樣化,每一款都足以讓你融化,讓你想吃!

冰淇淋則是提供haagen daz 很可惜的只有四種口味,快結束的時候,這排隊人潮真的很多!
小美可是挖的緊張又刺激,深怕背後一個眼神問我要挖多久(塊陶

總結:
下午茶短短兩小時,時間真的有點快!還記得剛進來拍照,就花了快半小時
最後的一個半小時可是飛速在享用下午茶,雖然標榜下午茶
但料理的選擇多樣化,可以先迅速地走完一圈,在展開你的掠食過程吧!

饗饗INPARADI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號 微風信義 46 樓 ( 請由國泰置地廣場一樓大廳、面興雅路入口進入 )
電話:02-8780-9988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 下午餐 14:30-16:30  晚餐 17:30-21:30
官方網站:http://inparadise.com.tw/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抑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