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好蔥油餅
在地小吃 | 食記 | 宜蘭這樣吃

【宜蘭美食】礁溪頂好蔥油餅|湯圍溝|礁溪美食|宜蘭小吃|

2020-03-11

礁溪頂好蔥油餅

凡是提起宜蘭礁溪這個地方除了溫泉另外蔥油餅也絕對可以畫上等號,相當著名的柯氏蔥油餅總是要大排長龍,而剛從花蓮回來想吃蔥油餅的我們,趕不上六點的打烊時間,那就來試試看湯圍溝公園旁的「 礁溪頂好蔥油餅 」每到假日也是人潮濟濟!趁平日免排隊趕緊來一睹這礁溪美食的風采,還可以走去奕順軒試吃(喂)

礁溪頂好蔥油餅

很巧的我們因為是平日,剛好有停車格,不然假日的這條路上,找個位置都是困難,還得怕警察來開單驅趕,話不多說趕快點餐!如果沒特別告知的話預設都是加蛋的喔!

你好我要兩份!隨即聽到那氣壓的聲響,壓好餅皮丟入鍋內,滋滋作響的聲音,好讓人期待著,看著那金黃的餅皮,瀟灑的與雞蛋連結,抓上一大把蔥花,那就是最迷人的滋味。

礁溪頂好蔥油餅

頂好蔥油餅

喜歡吃辣的記得要加辣喔!

礁溪頂好蔥油餅

拿到手後當然是熱呼呼!我們像個小孩子猛吹,就是想趕緊吃到那香酥的蔥油餅,這家在 Google 評論只有 3.3 顆星,看著眾多評論,不外乎是說它太油膩。

我們拿這家與柯氏相比,兩者油膩的程度我們兩者比較其實認為是差不多,但口感上來說,柯氏在口感上的回饋比較柔韌,頂好這家比較酥脆,而醬汁的選擇也是柯氏較多樣化!

礁溪頂好蔥油餅

地點: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
FB:頂好蔥油餅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