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夜市、台式 | 北市這樣吃

【內湖美食】黑記懷舊排骨|西湖捷運站|西湖美食|內湖小吃|

2018-07-24

黑記排骨

說起西湖美食,大多數人絕對會投給「黑記懷舊排骨」一票!另外排骨飯的另一家無非是淡水黑殿也是赫赫有名,究竟兩者有沒有關係呢,這就不得而知了,不管了!美食當前我們先吃就是了,不管是黑殿還是黑記我都喜歡!接近傍晚仍舊許多剛下班的內湖上班族們,正在尋求一份溫飽肚子的時刻,咦?我也是。

黑記 (1)

話說來到這裡一定要來一碗大骨湯!一口排骨一口清湯!不過話說這壺熱茶我來了好幾次永遠都見底了!天氣這麼熱,大家對熱茶也太熱愛了吧。

由於上班時段食客繁多,我就沒有拍室內了,深怕一個打擾到他人用餐,店內座位不算多也不算少,店員會分配座位。

黑記 (3)

主食有炒飯、排骨飯、炸醬飯等,麵類則可以選擇排骨麵還是雞腿麵,當然也有純麵類的選擇!
種類說不上甚多,但大多數都可以滿足許多人的胃。

黑記 (2)

排骨飯(小)$95

黑記 (4)

排骨先醃再油炸,厚實的排骨醃製入味,雖然有點小油膩,但仍舊無法抵擋我嘴裡的擁抱與愛戴!排骨相當有份量,話說一個男孩的胃點一份小份的就足以飽足了!底層的更是懷舊精隨,豆瓣醬、酸菜如此簡單卻充滿無數回憶,口味鹹香不死膩,伴隨著懷舊的風味,且慢!喝上一口大骨湯之後,再來一口。

黑記 (5)

排骨炒飯(小)$95
有沒有恰似一座小山丘,這也是小份,拿在手上可是有些微的重量,然而我最喜歡這種炒飯了,多了一份焦香味,炒飯獨特的醬油香,尤其是這種大鍋炒的炒飯最對味!入口後醬香四溢,蛋香閔人,最平凡也是最樸實,也是屬於每個人心中的懷舊風味,八年過去了,有不少老饕還是坐在屬於它的位置上享用這一份排骨炒飯。

黑記 (6)

黑記懷舊排骨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03巷5號
電話:(02)2659 - 2259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0:0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