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Switzerland | 瑞士吃喝玩樂

【瑞士景點】黃金列車GoldenPass Line,茲懷斯門 to 蒙投!

2017-12-19

我們中午吃完飯從伯恩搭車前往茲懷斯門(Zweisimmen)準備搭乘黃金列車前往蒙投(Montreux)
抵達茲懷斯門(Zweisimmen)的時候,一下車,沒有過多的吵雜聲,在這裡就是一個很安靜、寧靜的小鎮
在瑞士這的這幾天,每到一處都是雪白的景觀,很美,真的很漂亮!
隨處走走、拍拍。

走著走著這個他們所謂的水溝!
隨處一個當背景就很美。

僅僅是一條水溝,卻能夠如詩如畫的美!突然間有沒有覺得自己化身裴勇俊的樣子?

在這裡發現野生小紅帽(Haha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該準備前往車站搭車!瑞士的火車可是非常準時,不等人的!

在瑞士有三大景觀列車分別是:冰河列車(Glacier Express)、伯連納列車(Bernina Express)、黃金列車(Golden Pass)
然而我們本次所搭乘的是最美的路線也難怪稱之為黃金列車!
黃金列車行駛路線為盧森(Luzern)-茵特拉肯(Interlaken)-茲懷斯門(Zweisimmen)-蒙投(Montreux)
而我們本次的路線從茲懷斯門(Zweisimmen)至蒙投(Montreux)!也堪稱是本路線最美的精華地段

我們穿梭阿爾卑斯山最美的地帶,沿途會經過六個湖泊、三座高峰隘口!
此路線全程240公里,如果您有精神與力氣全程搭完不含轉車時間就要五個多小時(嚇

肚子餓了,車上都有餐點、咖啡可以點!
請準備瑞士法郎。

我們搭乘頭等艙!大片景觀窗,讓你拍照、看景無死角!
座椅也是相對的舒適不少。

此車型為瑞士MOB鐵道公司於1979年設計出的車廂,好像乘客有更好的觀景視野!

雪景有雪景的美,秋天來也有秋天的風味,不過整片雪白的缺點就是
剛開始非常驚讚,過了一陣子就有點乏味了,但沿途真的是美不勝收!

趁著火車在轉彎的同時還可以捕捉火車尾!

我們就像是穿梭在一幅畫裡面的一輛小火車,穿山越嶺,欣賞沿途美景。

蒙投快到了,這日內瓦湖實在太美!
Ps.萊蒙湖,又稱日內瓦湖,是西歐名湖之一。萊蒙湖略呈新月形,湖北岸和東西兩端分屬瑞士沃州、瓦萊州和日內瓦州,南岸則屬於法國上薩瓦省。瑞士和法國分別佔有湖面的60%和40%
轉至wiki

抵達蒙投後走在有著瑞士蔚藍海岸之稱的日內瓦湖畔,拿著一杯熱紅酒,好不舒服!
眺望遠方的阿爾卑斯山脈,積雪的高峰,有如女孩般的美,一口熱紅酒下肚格外舒暢
可惜天氣陰陰的,我想天氣好這景色絕對優美的讓人心曠神怡!

接近傍晚了,與我一同欣賞這曼妙的餘暉與晚霞。

聖誕市集開始了!趕緊去探索每一個小攤位吧。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