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早午餐、下午茶、甜點 | 新北這樣吃

【新店美食】福滿溢黑砂糖剉冰(三民店)|新店冰品|新店甜點|

2018-08-18

福滿溢

炙熱的暑假,吃冰就像是全民運動!發跡於永和的「福滿溢黑砂糖剉冰」在新店也有分店,店家以黑糖剉冰出名,當然除了多樣化的選料之外,滿福溢本身的五色養生粉粿黑糖冰也是人氣響叮噹,但趣味的是來了幾次我卻沒有點過五色養生粉粿(笑!不管怎樣,吃冰就對了。

福滿溢 (5)

用餐環境相當簡單,大多數人外帶居多!我們的專屬冰品,黑砂糖剉冰$60可以選五種料。

福滿溢 (4)

種類很多,店家的芋頭也是很推薦。

福滿溢 (6)

福滿溢 (10)

黑砂糖剉冰$60
我們選愛玉、仙草、芋頭、花生、芋圓都藏在這清冰底下,必須花點心思才可以找到這些夥伴的存在,伴隨著不甜膩的黑糖一起享受,這高溫的夏日,黑糖與清冰的降溫,實在涼爽多!

福滿溢 (8)

福滿溢 (2)

福滿溢 (3)

話說福滿溢真的很多電視媒體報導過耶!喜歡黑糖的新店朋友們,也不用跑太遠就可以吃到甜蜜蜜的黑糖剉冰!

福滿溢 (7)

福滿溢黑砂糖剉冰三民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86號1樓
電話:(02)02 8914-6116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