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居酒屋、燒烤、韓式 | 北市這樣吃

【台北美食】肥貓漁夫|中山區|晴光市場|台北日式料理|

2018-12-21

肥貓漁夫

有時候被生魚片摧殘也是一種很爽的滋味!想起上一次來『肥貓漁夫』原來已經過了半年去了,這回帶了同事跟她女友一起來悠遊這美麗的海洋滋味!

店址可以說非常的好找,再肥貓一旁也是赫赫有名的阿圖麻油雞,看見這熟悉的日式燈籠,就是了!想起半年前來的那時候,老闆更是熱情地跟我解釋近海以及遠洋的魚種,並且每日關注新鮮魚貨,就是要把最美好的滋味,端給妳們。

肥貓漁夫 (30)

請原諒我偷懶,沿用上一次的圖,空間與座位的展現依舊。

肥貓漁夫 (12)

比目魚鰭邊手卷$130

肥貓漁夫 (17)

比目魚鰭邊可以說滿滿的油脂,又肥又嫩以及那多汁飽滿的口感,長久以來都是許多饕客指名的食材之一!經過師傅炙燒之後,垂涎的焦香氣息讓你無法招架。

再肥貓的比目魚鰭邊將蔥和芥末,搭著米飯和海苔一起入口,豐腴的質地,好美味。

肥貓漁夫 (18)

山珍野菇味噌$60
還是那熟悉的味噌湯。

滿滿的豆腐與豐滿的菇類、搭著香郁的味噌湯,也是很好的組合。

肥貓漁夫 (2)

肥貓人氣海鮮丼$750

肥貓漁夫 (3)

熟悉的樣貌回來了,走一圈看見馬糞海膽、鮭魚卵、比目魚鰭邊肉、穴子、干貝、現流蝦、軟絲,以及當季的魚種,將底下的醋飯可是堆疊得滿滿,絲毫不見一粒醋飯的蹤影,只需要動動手邊的筷子,便可以悠遊這片奇妙的海洋之旅。

把自己當個小孩似的,驚奇探索著眼前的這片美麗海域。

肥貓漁夫 (6)

肥貓漁夫 (16)

惡魔果實(五檔)丼$980

肥貓漁夫 (7)

從海膽、鮭魚卵、現流蝦、日本黑鮪大腹、干貝、鱈魚白子、比目魚,這裡頭可以說是海味十足再加上當季水果整體更是繽紛,從海膽軟綿的質地,鮪魚大腹,一路走到鹹香的鮭魚卵,在嚐一口奢侈的鱈魚白子每一個都奇特無比!

肥貓漁夫 (8)

每一口、每一次觸覺,都有如悠遊在海洋裡面的快活,承接過來的重量,是無法招架的扎實,豐腴的各種魚料,從近海到遠洋,無處不再,繽紛的色彩,豪邁的生魚片,是美味、是罪惡、是滿足。

肥貓漁夫 (9)

玫瑰海膽鮭魚親子丼$520

肥貓漁夫 (11)

誰說只有松阪豬才可以呈現那誘人的玫瑰樣貌,鮭魚也可以!

肥貓漁夫 (10)

除了主角滿滿的鮭魚生魚片,還有鮭魚卵,另外一旁更是大器的給了一 “大” 陀的海膽,拿在手中厚重的份量,完全不可忽視。

肥貓漁夫 (12)

我每次看到這厚切鮭魚片,我都在猜師傅是否都在聊天,隨意的亂切,又大!又厚!

肥貓漁夫 (15)

從一開始的雀躍到後面肚子漲起的幅度,在這短短一小時的時間裡,滿是喜悅的收盡嘴裡,第二次的來訪,還是那個老樣子,空腹進來,撐的走出去,只差了些,沒被抬走。

肥貓漁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電話: (02)2597-3669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