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蘭川
☀特色商店與展演

【台南美食】方蘭川焦皮布丁|宅配美食|安平|台南安平|

2019-11-04

方蘭川焦皮布丁

這個世代真的很幸福!只要動動手指點選自己想愛的美食還是商品,很快就會送到你家門口了。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台南宅配美食 方蘭川焦皮布丁 位於台南安平!誰說安平只有豆花有名,布丁也不落人後,在台南安平有十幾年的資歷,而且只賣一種口味,堅持純手工打造,慢火蒸烤的古早味焦皮布丁,但是要注意哦!數量有限,還是建議網路訂購吧!

在上班的同時,家母告知布丁到貨了!那就等我回家開箱吧!

DSC03209

選擇一共有兩種,包裝有六盒裝與十二盒裝兩種,單入 $45元、六入禮盒 $270元、十二入禮盒 $540元

一個溫馨小提醒!礙於布丁的做法與堅持,嚴格的品質管控,無添加化學物的布丁,保存期限只有八天,所以請斟酌自己買的數量哦!

先來把你們排排站好,準備來個沙龍照!在好好享受你們。每個布丁封膜上都會有保存期限。

DSC03202

DSC03207

滿心期待的打開封膜,表皮的布丁呈現的不如一般我們熟知的光滑透徹,反而是皺皺的焦皮外衣,可別擔心!這正是不使用人工添加物的最佳證明,採用台糖砂糖慢工細煮,我們活在這個世代對於吃更是要注重。

因此店家最大的賣點反而就是他們家的表皮,記得在吃的過程,非常不建議倒出來,直接湯匙一口往下挖取,一層一層的多層次口感,才是最佳的食用方式!

DSC03208

我們由上往下挖取,表皮呈現淡雅的焦香滋味與本體在嘴裡呈現軟綿的質地,完全不會膩口,底層則是苦甜交織的焦糖風味,一層一層的好讓人滿足,對了!運送過程中有可能會因為搖晃而造成部分焦糖液浮起是正常現象,請各位夥伴安心享受。

DSC03206

我絕對不會說我連續吃了兩個!

DSC03203

雖然不及市面上的布丁那樣光鮮亮麗,香氣逼人,最根本的食安,不就是該讓我們吃的安心,吃的健康嗎?

DSC03205

我記得這十二個布丁,在我拍攝完的兩天左右,全家人全數搶食完畢,真的是很有趣的畫面。

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凝固劑、塑化劑,鮮奶油、嚴選雞蛋、高品質鮮乳,用最純粹的工法,最真實的心,做出屬於一個有溫度的焦皮布丁,每一口都是健康,與古早味的感動,在嘴裡打轉著。

台南安平方蘭川焦皮布丁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12號(蚵灰窯文化館旁)
電話:0977 – 168 – 589 (可宅配訂購)
官方網站:http://www.fanglanchuan.tw/
粉絲團:方蘭川焦皮布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